作者larson (哉哉)
看板PACERS
标题VS 公鹿
时间Thu Apr 12 08:52:34 2007
目前第二节
溜马40:34领先
目前小葛拿下12分
冲阿! 不要放弃晋级季後赛的机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5.122
1F:→ larson:45:40 04/12 08:59
2F:推 jyunwei:希望上课回来看到好消息 04/12 09:02
3F:→ larson:上半场结束53:44 04/12 09:07
4F:推 IndyPacers:小葛今天很全能..魔术也可能输给活塞..爽!! 04/12 09:28
5F:推 larson:65:52 04/12 09:33
6F:推 pigface:加油加油 04/12 09:41
7F:推 IndyPacers:小葛第四节可以补6篮板2助攻吗?? 我会不会很贪心? 04/12 09:47
8F:推 larson:第三节结束,80:70 04/12 09:48
9F:推 pigface:86:82 第四节...被追中 04/12 09:57
10F:推 pigface:7:20 86:84 04/12 09:59
11F:推 kobekid:溜马在搞屁阿 04/12 10:00
12F:推 gargoyles:比数怎麽跟我看到的不太依样= =? 04/12 10:02
13F:推 pigface:比数不会错吧:O 我看CBS, 5:49 88:84 溜马赢 04/12 10:04
14F:→ pigface:如果比数都错就太夸张了0rz 04/12 10:04
15F:推 pigface:7:10 90:87..... CBS 乱跳..还真的会这样.... 04/12 10:07
16F:→ pigface:3:53 90:89.. 04/12 10:07
17F:推 IndyPacers:乱流..... 04/12 10:08
18F:→ IndyPacers:魔术也追很紧..要加油阿!!! 04/12 10:08
19F:推 pigface:好紧张,怎麽觉得我们正在迈向赔了夫人又折兵之路 04/12 10:09
20F:→ pigface:大鸟:今年季後赛就可以开始选购球具,暑假可以打高尔夫了 04/12 10:09
21F:→ pigface:XD 04/12 10:10
22F:推 IndyPacers:我蛮想看打OT耶..给小葛完成xxx的机会 04/12 10:12
23F:推 pigface:2:53 92:91 ... 紧张 04/12 10:12
24F:→ pigface:我怎麽觉得小葛要xxx有点难XD 04/12 10:13
25F:推 IndyPacers:9助攻了...生涯新高!!! 04/12 10:14
26F:推 pigface:1:17 97:95... er..我懂了 我看的网站的数据不可信XD 04/12 10:15
27F:推 IndyPacers:助攻完成了..打OT打OT..剩下4篮板 04/12 10:16
28F:推 degeneration:罚球不进 04/12 10:18
29F:推 pigface:ohno , 加油 04/12 10:20
30F:推 IndyPacers:魔术差4分..活塞要稳着点 04/12 10:20
31F:推 adase:WoW" 活塞加油啊!!! 04/12 10:22
32F:推 pigface:溜马赢啦 04/12 10:26
33F:推 IndyPacers:活塞加油!!! 这样老八剩下1.5胜差 04/12 10:27
34F:推 pigface:卡帅的剧本...? 04/12 10:28
35F:推 kobekid:是剩一场胜差吧 04/12 10:29
36F:推 axlu:话说上次看报纸,上面叫Oden小欧....JO你怎麽办... 04/12 10:29
37F:推 IndyPacers:阿..是1场..我们赛程有利..打热火通常得心应手 04/12 10:30
38F:推 kobekid:JO只剩半条腿可以打,你能期待他有好表现吗 04/12 10:30
39F:推 cloud0121:关键数字一推 04/12 10:44
40F:→ kuchibu:蚵蚵 冲啊!!!!!!!! 04/12 10:45
41F:→ IndyPacers:Never Give Up!!!!!!!!!!!!!!!!!!!!!!!!!!!!!!!!!!! 04/12 10:46
42F:→ gargoyles:其实如果又是第一轮为止的话那真的JO还是多休息吧 04/12 10:49
43F:→ larson:我也认为拼进季後赛後,就可以练兵+养伤 04/12 10:50
44F:→ larson:毕竟要真的碰上活塞,能翻盘的机会还是偏低 04/12 10:51
45F:→ IndyPacers:人家隔壁也没很看得起我们阿..今非昔比~ 04/12 10:58
46F:→ larson:不过事实上,溜马当年让人翻盘的恐惧感也已不复见了.... 04/12 11:04
47F:→ larson:特别是本季在8人交易後,整支球队就变的有点软弱的样子 04/12 11:05
48F:→ larson:没有给人家"强悍"的感觉 04/12 11:06
49F:→ adase:T+T" 推...让人翻盘的恐惧感荡然无存........ 04/12 11:12
50F:推 an138:加油 还有机会进季後赛 04/13 01:05
51F:推 jyunwei:被人翻盘的恐惧倒是充满我心啊~ 04/13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