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ERS 板


LINE

目前第二节 溜马40:34领先 目前小葛拿下12分 冲阿! 不要放弃晋级季後赛的机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5.122
1F:→ larson:45:40 04/12 08:59
2F:推 jyunwei:希望上课回来看到好消息 04/12 09:02
3F:→ larson:上半场结束53:44 04/12 09:07
4F:推 IndyPacers:小葛今天很全能..魔术也可能输给活塞..爽!! 04/12 09:28
5F:推 larson:65:52 04/12 09:33
6F:推 pigface:加油加油 04/12 09:41
7F:推 IndyPacers:小葛第四节可以补6篮板2助攻吗?? 我会不会很贪心? 04/12 09:47
8F:推 larson:第三节结束,80:70 04/12 09:48
9F:推 pigface:86:82 第四节...被追中 04/12 09:57
10F:推 pigface:7:20 86:84 04/12 09:59
11F:推 kobekid:溜马在搞屁阿 04/12 10:00
12F:推 gargoyles:比数怎麽跟我看到的不太依样= =? 04/12 10:02
13F:推 pigface:比数不会错吧:O 我看CBS, 5:49 88:84 溜马赢 04/12 10:04
14F:→ pigface:如果比数都错就太夸张了0rz 04/12 10:04
15F:推 pigface:7:10 90:87..... CBS 乱跳..还真的会这样.... 04/12 10:07
16F:→ pigface:3:53 90:89.. 04/12 10:07
17F:推 IndyPacers:乱流..... 04/12 10:08
18F:→ IndyPacers:魔术也追很紧..要加油阿!!! 04/12 10:08
19F:推 pigface:好紧张,怎麽觉得我们正在迈向赔了夫人又折兵之路 04/12 10:09
20F:→ pigface:大鸟:今年季後赛就可以开始选购球具,暑假可以打高尔夫了 04/12 10:09
21F:→ pigface:XD 04/12 10:10
22F:推 IndyPacers:我蛮想看打OT耶..给小葛完成xxx的机会 04/12 10:12
23F:推 pigface:2:53 92:91 ... 紧张 04/12 10:12
24F:→ pigface:我怎麽觉得小葛要xxx有点难XD 04/12 10:13
25F:推 IndyPacers:9助攻了...生涯新高!!! 04/12 10:14
26F:推 pigface:1:17 97:95... er..我懂了 我看的网站的数据不可信XD 04/12 10:15
27F:推 IndyPacers:助攻完成了..打OT打OT..剩下4篮板 04/12 10:16
28F:推 degeneration:罚球不进 04/12 10:18
29F:推 pigface:ohno , 加油 04/12 10:20
30F:推 IndyPacers:魔术差4分..活塞要稳着点 04/12 10:20
31F:推 adase:WoW" 活塞加油啊!!! 04/12 10:22
32F:推 pigface:溜马赢啦 04/12 10:26
33F:推 IndyPacers:活塞加油!!! 这样老八剩下1.5胜差 04/12 10:27
34F:推 pigface:卡帅的剧本...? 04/12 10:28
35F:推 kobekid:是剩一场胜差吧 04/12 10:29
36F:推 axlu:话说上次看报纸,上面叫Oden小欧....JO你怎麽办... 04/12 10:29
37F:推 IndyPacers:阿..是1场..我们赛程有利..打热火通常得心应手 04/12 10:30
38F:推 kobekid:JO只剩半条腿可以打,你能期待他有好表现吗 04/12 10:30
39F:推 cloud0121:关键数字一推 04/12 10:44
40F:→ kuchibu:蚵蚵 冲啊!!!!!!!! 04/12 10:45
41F:→ IndyPacers:Never Give Up!!!!!!!!!!!!!!!!!!!!!!!!!!!!!!!!!!! 04/12 10:46
42F:→ gargoyles:其实如果又是第一轮为止的话那真的JO还是多休息吧 04/12 10:49
43F:→ larson:我也认为拼进季後赛後,就可以练兵+养伤 04/12 10:50
44F:→ larson:毕竟要真的碰上活塞,能翻盘的机会还是偏低 04/12 10:51
45F:→ IndyPacers:人家隔壁也没很看得起我们阿..今非昔比~ 04/12 10:58
46F:→ larson:不过事实上,溜马当年让人翻盘的恐惧感也已不复见了.... 04/12 11:04
47F:→ larson:特别是本季在8人交易後,整支球队就变的有点软弱的样子 04/12 11:05
48F:→ larson:没有给人家"强悍"的感觉 04/12 11:06
49F:→ adase:T+T" 推...让人翻盘的恐惧感荡然无存........ 04/12 11:12
50F:推 an138:加油 还有机会进季後赛 04/13 01:05
51F:推 jyunwei:被人翻盘的恐惧倒是充满我心啊~ 04/13 09: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