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lms (神米來當教練吧!)
看板PACERS
標題VS小綠綠...
時間Sun Apr 8 08:51:52 2007
目前第三節...
我們的命中率高的嚇人..(.551)
而對方(.391)也很給面子..
不過比數就是拉不開..
78-67我們小幅領先..
原因大概是...對方的失誤8次..而步行者有18次..@@"
--
感覺馬克勞的出手時機似乎不錯..
上一場命中率相當高..這一場也在五成以上!!
雖然出手不多...不過我們不就是需要這種球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43.236
1F:→ pigface:Let's Go Pacers 04/08 09:10
2F:推 pigface:90:81 04/08 09:12
3F:→ pigface:還有五分鐘 04/08 09:12
4F:推 pigface:3分鐘 96:86 we are supposed to win now. 04/08 09:19
5F:推 pigface:105:98 game set 04/08 09:34
6F:推 ntnusliver:佛爺和汀妹都沒上場 04/08 10:25
7F:→ ntnusliver:失誤26次........................... 04/08 10:26
8F:推 pigface:XD 04/08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