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lms (神米来当教练吧!)
看板PACERS
标题VS小绿绿...
时间Sun Apr 8 08:51:52 2007
目前第三节...
我们的命中率高的吓人..(.551)
而对方(.391)也很给面子..
不过比数就是拉不开..
78-67我们小幅领先..
原因大概是...对方的失误8次..而步行者有18次..@@"
--
感觉马克劳的出手时机似乎不错..
上一场命中率相当高..这一场也在五成以上!!
虽然出手不多...不过我们不就是需要这种球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43.236
1F:→ pigface:Let's Go Pacers 04/08 09:10
2F:推 pigface:90:81 04/08 09:12
3F:→ pigface:还有五分钟 04/08 09:12
4F:推 pigface:3分钟 96:86 we are supposed to win now. 04/08 09:19
5F:推 pigface:105:98 game set 04/08 09:34
6F:推 ntnusliver:佛爷和汀妹都没上场 04/08 10:25
7F:→ ntnusliver:失误26次........................... 04/08 10:26
8F:推 pigface:XD 04/08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