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kid (Granger神了)
站內PACERS
標題季後賽有望
時間Fri Apr 6 12:02:38 2007
由於Arenas和Butler本季報銷,巫師有可能八連敗
溜馬下場的對手是山貓,加上溜馬跟魔術的勝差是1.5場勝差
假如戰勝山貓,勝差就只剩1場勝差,溜馬最後一場的對手正是巫師
說不定是老八跟老九之爭也說不定,由於尼克跟魔術隊不爭氣又輸了
又讓溜馬球員燃起了希望,巫師隊又發生兩個惡耗,難道是天佑溜馬嗎
反正今年不給選秀籤的話,明年還是要給,雖然第一輪可能要面對的是活塞
說不定溜馬這些球員會在季後賽大爆發也說不定,讓這些球員身價提高,以便好交易這些球
員,或許有季後賽經驗,使得這些剛交易來的球員能更加成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41.218
1F:推 ivankuo:搶不到樂透,就進季後賽吧...不要壞了好幾年的傳統阿 04/06 12:19
2F:推 kuchibu:也只能這樣想了.... 04/06 12:43
3F:推 kobekid:其實我想看Diogu大爆發,打出身價吧 04/06 14:05
4F:推 pigface:認真打就好 04/06 15:23
5F:推 KGRM:該贏的贏下來就好...不過對山貓該贏還是該輸呢XD 04/06 15:59
6F:→ KGRM:輸了才證明PACERS是強隊啊!!!囧 04/06 16:00
7F:推 kobekid:這是一場一定要贏的比賽,拿不下就很傷 04/07 00:46
8F:→ zaktaso:我們打山喵常常都打的很吃力..... 04/07 01:13
9F:推 pussy:比較好的想法應該是Oden今年不選秀 明年溜馬更爛 後年大爆發 04/07 10:15
10F:→ pussy:雖然今贏山貓 但感覺兩頭空的預感更明顯.我們本來就沒有愛.. 04/07 10:17
11F:推 kobekid:都做機會給尼克了,誰叫尼克是阿斗阿 04/07 10:26
12F:→ jyunwei:Arenas跟Butler受傷也不代表巫師一定八連敗吧= = 04/07 15:11
13F:→ jyunwei:我知道你說可能 ,可是如果以對方八連敗先做預想... 04/07 15:12
14F:推 jyunwei:如果想進季後賽,重點還是在自己打好每場比賽(雖然我覺得 04/07 15:24
15F:→ jyunwei:進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04/07 15:24
16F:推 kobekid:進了至少有練到經驗值,誰叫溜馬就是沒有樂透命 04/08 00:05
17F:推 kobekid:你看巫師的對手就知道,應該有可能 04/08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