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kid (Granger神了)
站内PACERS
标题季後赛有望
时间Fri Apr 6 12:02:38 2007
由於Arenas和Butler本季报销,巫师有可能八连败
溜马下场的对手是山猫,加上溜马跟魔术的胜差是1.5场胜差
假如战胜山猫,胜差就只剩1场胜差,溜马最後一场的对手正是巫师
说不定是老八跟老九之争也说不定,由於尼克跟魔术队不争气又输了
又让溜马球员燃起了希望,巫师队又发生两个恶耗,难道是天佑溜马吗
反正今年不给选秀签的话,明年还是要给,虽然第一轮可能要面对的是活塞
说不定溜马这些球员会在季後赛大爆发也说不定,让这些球员身价提高,以便好交易这些球
员,或许有季後赛经验,使得这些刚交易来的球员能更加成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41.218
1F:推 ivankuo:抢不到乐透,就进季後赛吧...不要坏了好几年的传统阿 04/06 12:19
2F:推 kuchibu:也只能这样想了.... 04/06 12:43
3F:推 kobekid:其实我想看Diogu大爆发,打出身价吧 04/06 14:05
4F:推 pigface:认真打就好 04/06 15:23
5F:推 KGRM:该赢的赢下来就好...不过对山猫该赢还是该输呢XD 04/06 15:59
6F:→ KGRM:输了才证明PACERS是强队啊!!!囧 04/06 16:00
7F:推 kobekid:这是一场一定要赢的比赛,拿不下就很伤 04/07 00:46
8F:→ zaktaso:我们打山喵常常都打的很吃力..... 04/07 01:13
9F:推 pussy:比较好的想法应该是Oden今年不选秀 明年溜马更烂 後年大爆发 04/07 10:15
10F:→ pussy:虽然今赢山猫 但感觉两头空的预感更明显.我们本来就没有爱.. 04/07 10:17
11F:推 kobekid:都做机会给尼克了,谁叫尼克是阿斗阿 04/07 10:26
12F:→ jyunwei:Arenas跟Butler受伤也不代表巫师一定八连败吧= = 04/07 15:11
13F:→ jyunwei:我知道你说可能 ,可是如果以对方八连败先做预想... 04/07 15:12
14F:推 jyunwei:如果想进季後赛,重点还是在自己打好每场比赛(虽然我觉得 04/07 15:24
15F:→ jyunwei:进了也不知道要干嘛) 04/07 15:24
16F:推 kobekid:进了至少有练到经验值,谁叫溜马就是没有乐透命 04/08 00:05
17F:推 kobekid:你看巫师的对手就知道,应该有可能 04/08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