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son (哉哉)
看板PACERS
標題VS魔術
時間Sat Mar 31 08:05:30 2007
關鍵的一戰,決定是搶樂透還是拼季後賽
http://myp2p.eu/TVUPlayer.htm 輸入20324可以看直播
現在已經有些賽前熱身的鏡頭了!
GO! PAC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5.122
1F:→ larson:第一節:14:16落後中,小廳已經拿下八分了 03/31 08:19
2F:→ larson:有人在看嗎?....開頭有點糟,5次失誤外加送給對方好幾個進攻 03/31 08:19
3F:→ larson:籃板.... 03/31 08:20
4F:→ larson:6次失誤了....才第一節阿>><< 03/31 08:23
5F:→ larson:16:22...第一節還沒結束已經有8次失誤了...小鄧被打點... 03/31 08:28
6F:推 wetman:怎麼可能領先???????27比26...神奇 03/31 08:38
7F:→ larson:第一節結束,27:26領先,今天小汀爆走!已經把對方的兩個PG打ꠠ 03/31 08:38
8F:→ larson:到兩犯,連Arroyo都上了 03/31 08:39
9F:推 larson:第二節32:32,小歐被Howard盯的好緊,小葛的防守越來越有 03/31 08:48
10F:→ larson:Pippen的味道了,倒地要進攻犯規!!^^!! 03/31 08:49
11F:推 larson:小歐被Ariza灌了!那求應該盡10大了 03/31 08:53
12F:→ larson: 進 03/31 08:55
13F:推 wetman:小葛剛好像連續搞了兩次犯規...一進攻一防守超帥 03/31 08:55
14F:→ larson:32:41要被拉開了 03/31 08:56
15F:→ wetman:對阿~~~要被拉開了..感覺今天小歐被搞了 03/31 09:01
16F:推 larson:38:45小歐陷入犯規麻煩後,小汀又發飆了 03/31 09:03
17F:推 larson:Arroyo開始卯起來了 03/31 09:09
18F:推 larson:半場結束,41:51不但失誤連連,這節命中率還不到三成的樣子.. 03/31 09:15
19F:→ larson:看到小歐在場邊休息還得要用冰袋裹住腳踝,還是讓Diogu上吧! 03/31 09:16
20F:推 larson:51:55 小歐已經被Howard蓋四次了 03/31 09:48
21F:推 larson:56:59 小鄧復活了,這節防守也做的比之前好些 03/31 09:55
22F:推 larson:第三節末,Hill發揮老江湖的經驗,連吃小威,小鄧3球,56:66 03/31 10:03
23F:推 wetman:看來選秀的機率頗高 03/31 10:06
24F:推 milo2486:小毆七失誤 都快比得分多了@@ 03/31 10:07
25F:→ milo2486:三節結束對方都沒到加罰狀態... ^^ 03/31 10:08
26F:推 milo2486:溜馬犯規真是多....orz 03/31 10:16
27F:推 kobekid:幫尼克加油比較實在 03/31 10:18
28F:推 milo2486:活塞又超前籃網了 我們也該加油點...!!!!!!! 03/31 10:19
29F:推 larson:不到三分鐘,落後九分 03/31 10:38
30F:推 ted7281:哀!好不容易追近...Hill一上來得分抄截樣樣來..又要拉開了 03/31 10:38
31F:推 larson:小汀真的沒辦法,隊友都囧,只好自幹了... 03/31 10:44
32F:推 milo2486:自幹倒也還好 命中率別太低就OK 小歐4-18 小汀8-20 03/31 10:46
33F:推 kobekid:很好預料的結局 03/31 10:48
34F:→ milo2486:50秒差七分 ...MILLER TIME? IMPOSIBLE! 03/31 10:48
35F:推 ted7281:沒了 小葛跳投失手...比賽結束....囧 03/31 10:59
36F:→ ted7281:很好 再加上一個失誤........乾....... 03/31 10:59
37F:推 songda:正式邁向樂透之旅0rz 03/31 11:00
38F:→ pigface:樂透!go 03/31 11:04
39F:推 kobekid:尼克輸了,太可惜了 03/31 11:17
40F:推 adase:可惡..灰狼也輸了 03/31 11:36
41F:推 kobekid:沒關係還有國王超音速 03/31 11:46
42F:推 adase:冏rz 馬布瑞最後搞砸了~不過他說他想他們應該可以進季後賽XD 03/31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