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son (哉哉)
看板PACERS
标题VS魔术
时间Sat Mar 31 08:05:30 2007
关键的一战,决定是抢乐透还是拼季後赛
http://myp2p.eu/TVUPlayer.htm 输入20324可以看直播
现在已经有些赛前热身的镜头了!
GO! PACE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5.122
1F:→ larson:第一节:14:16落後中,小厅已经拿下八分了 03/31 08:19
2F:→ larson:有人在看吗?....开头有点糟,5次失误外加送给对方好几个进攻 03/31 08:19
3F:→ larson:篮板.... 03/31 08:20
4F:→ larson:6次失误了....才第一节阿>><< 03/31 08:23
5F:→ larson:16:22...第一节还没结束已经有8次失误了...小邓被打点... 03/31 08:28
6F:推 wetman:怎麽可能领先???????27比26...神奇 03/31 08:38
7F:→ larson:第一节结束,27:26领先,今天小汀爆走!已经把对方的两个PG打ꠠ 03/31 08:38
8F:→ larson:到两犯,连Arroyo都上了 03/31 08:39
9F:推 larson:第二节32:32,小欧被Howard盯的好紧,小葛的防守越来越有 03/31 08:48
10F:→ larson:Pippen的味道了,倒地要进攻犯规!!^^!! 03/31 08:49
11F:推 larson:小欧被Ariza灌了!那求应该尽10大了 03/31 08:53
12F:→ larson: 进 03/31 08:55
13F:推 wetman:小葛刚好像连续搞了两次犯规...一进攻一防守超帅 03/31 08:55
14F:→ larson:32:41要被拉开了 03/31 08:56
15F:→ wetman:对阿~~~要被拉开了..感觉今天小欧被搞了 03/31 09:01
16F:推 larson:38:45小欧陷入犯规麻烦後,小汀又发飙了 03/31 09:03
17F:推 larson:Arroyo开始卯起来了 03/31 09:09
18F:推 larson:半场结束,41:51不但失误连连,这节命中率还不到三成的样子.. 03/31 09:15
19F:→ larson:看到小欧在场边休息还得要用冰袋裹住脚踝,还是让Diogu上吧! 03/31 09:16
20F:推 larson:51:55 小欧已经被Howard盖四次了 03/31 09:48
21F:推 larson:56:59 小邓复活了,这节防守也做的比之前好些 03/31 09:55
22F:推 larson:第三节末,Hill发挥老江湖的经验,连吃小威,小邓3球,56:66 03/31 10:03
23F:推 wetman:看来选秀的机率颇高 03/31 10:06
24F:推 milo2486:小殴七失误 都快比得分多了@@ 03/31 10:07
25F:→ milo2486:三节结束对方都没到加罚状态... ^^ 03/31 10:08
26F:推 milo2486:溜马犯规真是多....orz 03/31 10:16
27F:推 kobekid:帮尼克加油比较实在 03/31 10:18
28F:推 milo2486:活塞又超前篮网了 我们也该加油点...!!!!!!! 03/31 10:19
29F:推 larson:不到三分钟,落後九分 03/31 10:38
30F:推 ted7281:哀!好不容易追近...Hill一上来得分抄截样样来..又要拉开了 03/31 10:38
31F:推 larson:小汀真的没办法,队友都囧,只好自干了... 03/31 10:44
32F:推 milo2486:自干倒也还好 命中率别太低就OK 小欧4-18 小汀8-20 03/31 10:46
33F:推 kobekid:很好预料的结局 03/31 10:48
34F:→ milo2486:50秒差七分 ...MILLER TIME? IMPOSIBLE! 03/31 10:48
35F:推 ted7281:没了 小葛跳投失手...比赛结束....囧 03/31 10:59
36F:→ ted7281:很好 再加上一个失误........乾....... 03/31 10:59
37F:推 songda:正式迈向乐透之旅0rz 03/31 11:00
38F:→ pigface:乐透!go 03/31 11:04
39F:推 kobekid:尼克输了,太可惜了 03/31 11:17
40F:推 adase:可恶..灰狼也输了 03/31 11:36
41F:推 kobekid:没关系还有国王超音速 03/31 11:46
42F:推 adase:冏rz 马布瑞最後搞砸了~不过他说他想他们应该可以进季後赛XD 03/31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