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11er (全都是幻覺!)
看板PACERS
標題[閒聊] 振奮一下士氣吧.....
時間Thu Mar 8 16:34:59 2007
最近真的輸到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看PACERS的比賽了
雖然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總是不自覺得想起了"那個人"
剛剛無聊上youtube亂逛
看到這個又覺得很激動
不知道有沒有OP
跟大家分享一下
加油阿....
http://0rz.tw/4e2ub
--
這是我人生中最能看的一張照片了...Orz
http://tinyurl.com/nfac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54.231
1F:推 ppacers:現在的溜馬跟有MILLER的溜馬已經完全是不同的球隊了 03/08 17:45
2F:推 ppacers:就知道後面那幾年米老大是維持的多辛苦 03/08 17:48
3F:→ ppacers:沒有了Miller感覺就像公務員打籃球 03/08 17:49
4F:推 ppacers:老子一點都不想看了 03/08 17:53
5F:推 lopolin:太熱血了 ... 有人可以翻翻老大那段話嗎? 我怕翻錯了 03/08 20:16
6F:推 oglms:真的太熱血了...彷彿又回到N年前.... 03/09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