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11er (全都是幻觉!)
看板PACERS
标题[闲聊] 振奋一下士气吧.....
时间Thu Mar 8 16:34:59 2007
最近真的输到有一点不知道该怎麽继续看PACERS的比赛了
虽然自己也知道这样不好
但是总是不自觉得想起了"那个人"
刚刚无聊上youtube乱逛
看到这个又觉得很激动
不知道有没有OP
跟大家分享一下
加油阿....
http://0rz.tw/4e2ub
--
这是我人生中最能看的一张照片了...Orz
http://tinyurl.com/nfac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54.231
1F:推 ppacers:现在的溜马跟有MILLER的溜马已经完全是不同的球队了 03/08 17:45
2F:推 ppacers:就知道後面那几年米老大是维持的多辛苦 03/08 17:48
3F:→ ppacers:没有了Miller感觉就像公务员打篮球 03/08 17:49
4F:推 ppacers:老子一点都不想看了 03/08 17:53
5F:推 lopolin:太热血了 ... 有人可以翻翻老大那段话吗? 我怕翻错了 03/08 20:16
6F:推 oglms:真的太热血了...彷佛又回到N年前.... 03/09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