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owmelo (阿逸多)
看板PACERS
標題連兩場慘敗
時間Tue Feb 27 12:44:34 2007
今天看了LAL對UTA之後有點感慨
兩個球隊都努力在拼戰
沒到最後一刻還不確定勝負
又想到了Pacers已經打了兩場難看的分數
明天又要對上PHX
我不期待能贏啦
可是我希望能打場漂亮的比賽
在怎麼中心的球迷看到難看的比賽
不想轉台應該都很難吧
如果拼命的防守而且都有到位
輸難看一點那有就算了
至少心中會覺得對方手感很好
可是並不是如此
防守幾乎快成功了突然一個沒到位
前面的努力全沒了就讓對方輕鬆投進
然後進攻不是自幹就是失誤收場
這樣一來一往當然輸定啦
打這麼多字只是想抱怨而已啦
可是明天的比賽 我想贏
我真的想看到面對全聯盟最會進攻的球隊
敗在我最喜歡的球隊之下
這種感覺很好 :p
Pacers加油!!!
--
加油呀 Pacers 以 31# 之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08.12
1F:→ pigface:還記得二月初,大家說溜馬本月可能奪下全勝 02/27 13:50
2F:→ pigface:只有兩場有可能輸 02/27 13:50
3F:推 silverice:結果打出五勝五敗...我們真的是忠貞的五成球隊嗎?囧 02/27 14:18
4F:推 adase:冏..我想勝..可是明天的太陽真的蠻會炮瘋...=-=! 02/27 18:30
5F:→ adase:怕小汀想要和Nash拼......就... 02/27 18:31
6F:推 kuchibu:我怕小丁被一個單擋 Nash就進去上籃了.... 02/27 20:15
7F:推 adase:幹掉NASH 小汀應該就會被跨了..衝衝衝 02/27 21:08
8F:推 larson:那也還好,起碼不是被三分砲火打昏頭 02/27 21:08
9F:→ larson:防守不佳也就算了,看看明天的命中率會不會依然不到四成.... 02/27 21:09
10F:推 ZhanYao:依照前幾年來看...唉 02/27 21:15
11F:推 zaktaso:心情如同版名....... 02/27 22:31
12F:推 pekshar:我們要連戰太陽兩場耶 很擔心這個月勝率不破五成 02/27 23:50
13F:推 nimo168:我很看好溜馬會大勝太陽 不用那麼害怕 02/28 00:52
14F:推 shadowmelo:希望今天能看到終場 而不是中場 02/28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