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owmelo (阿逸多)
看板PACERS
标题连两场惨败
时间Tue Feb 27 12:44:34 2007
今天看了LAL对UTA之後有点感慨
两个球队都努力在拼战
没到最後一刻还不确定胜负
又想到了Pacers已经打了两场难看的分数
明天又要对上PHX
我不期待能赢啦
可是我希望能打场漂亮的比赛
在怎麽中心的球迷看到难看的比赛
不想转台应该都很难吧
如果拼命的防守而且都有到位
输难看一点那有就算了
至少心中会觉得对方手感很好
可是并不是如此
防守几乎快成功了突然一个没到位
前面的努力全没了就让对方轻松投进
然後进攻不是自干就是失误收场
这样一来一往当然输定啦
打这麽多字只是想抱怨而已啦
可是明天的比赛 我想赢
我真的想看到面对全联盟最会进攻的球队
败在我最喜欢的球队之下
这种感觉很好 :p
Pacers加油!!!
--
加油呀 Pacers 以 31# 之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208.12
1F:→ pigface:还记得二月初,大家说溜马本月可能夺下全胜 02/27 13:50
2F:→ pigface:只有两场有可能输 02/27 13:50
3F:推 silverice:结果打出五胜五败...我们真的是忠贞的五成球队吗?囧 02/27 14:18
4F:推 adase:冏..我想胜..可是明天的太阳真的蛮会炮疯...=-=! 02/27 18:30
5F:→ adase:怕小汀想要和Nash拼......就... 02/27 18:31
6F:推 kuchibu:我怕小丁被一个单挡 Nash就进去上篮了.... 02/27 20:15
7F:推 adase:干掉NASH 小汀应该就会被跨了..冲冲冲 02/27 21:08
8F:推 larson:那也还好,起码不是被三分炮火打昏头 02/27 21:08
9F:→ larson:防守不佳也就算了,看看明天的命中率会不会依然不到四成.... 02/27 21:09
10F:推 ZhanYao:依照前几年来看...唉 02/27 21:15
11F:推 zaktaso:心情如同版名....... 02/27 22:31
12F:推 pekshar:我们要连战太阳两场耶 很担心这个月胜率不破五成 02/27 23:50
13F:推 nimo168:我很看好溜马会大胜太阳 不用那麽害怕 02/28 00:52
14F:推 shadowmelo:希望今天能看到终场 而不是中场 02/28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