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unwei (JuN]Q[WeI)
看板PACERS
標題GO Indiana!
時間Mon Feb 5 06:59:14 2007
好啦,是Indianapolis Colts
快要開打囉!印城小馬XD
因為喜歡Indiana Pacers所以跟著喜歡上印城…
上次小馬隊隊員也有來看NBA
大家一起幫小馬加油吧:)
板主這樣合規定嗎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6.115
1F:→ jyunwei:而且又要跟防守強隊對決= = 02/05 07:12
2F:→ wondafrog:哈 me2 不過我是看完分區冠軍賽才愛上21:3強力逆轉! 02/05 07:20
3F:推 pigface:Go Go Indiana~~ 02/05 07:25
4F:→ jyunwei:跟溜馬隊一樣,第一節爆 囧 02/05 07:30
5F:推 wondafrog:agree 02/05 08:20
6F:推 jyunwei:Oh Harrison你打NFL倒是不錯XD 02/05 08:32
7F:推 Reggie4ever:我就是這樣支持了小馬好久~~Manning拿個超級盃回家吧 02/05 09:04
8F:推 yushi:都是馬,讓你 Go! ^^/ 02/05 09:24
9F:→ jyunwei:XDD謝板主!重點是都是印城啊XD 02/05 09:56
10F:推 faintmama:哈哈小馬佔盡優勢只是被罰十五碼 02/05 10:02
11F:推 ZhanYao:29:17... 02/05 10:27
12F:推 sliverstream:有機會贏喔!加油! 02/05 10:34
13F:推 gargoyles:很穩了,Grossman又被抄 02/05 10:34
14F:推 pekshar:賭盤一面倒耶這樣呀溜馬很沒感覺 02/05 11:14
15F:→ pekshar:不好意思 推錯誘撜馱F 02/05 11:15
16F:推 ksaon:小馬隊冠軍啦~~ 02/05 12:02
17F:推 rssai:從第二節開始壓倒性的一面倒向小馬~~ 02/05 12:26
18F:→ Astronoka:既然小馬都奪冠了,那溜馬也順便吧!! 02/05 13:09
19F:推 lia910229:推樓上 這是一定要的 02/05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