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unwei (JuN]Q[WeI)
看板PACERS
标题GO Indiana!
时间Mon Feb 5 06:59:14 2007
好啦,是Indianapolis Colts
快要开打罗!印城小马XD
因为喜欢Indiana Pacers所以跟着喜欢上印城…
上次小马队队员也有来看NBA
大家一起帮小马加油吧:)
板主这样合规定吗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6.115
1F:→ jyunwei:而且又要跟防守强队对决= = 02/05 07:12
2F:→ wondafrog:哈 me2 不过我是看完分区冠军赛才爱上21:3强力逆转! 02/05 07:20
3F:推 pigface:Go Go Indiana~~ 02/05 07:25
4F:→ jyunwei:跟溜马队一样,第一节爆 囧 02/05 07:30
5F:推 wondafrog:agree 02/05 08:20
6F:推 jyunwei:Oh Harrison你打NFL倒是不错XD 02/05 08:32
7F:推 Reggie4ever:我就是这样支持了小马好久~~Manning拿个超级盃回家吧 02/05 09:04
8F:推 yushi:都是马,让你 Go! ^^/ 02/05 09:24
9F:→ jyunwei:XDD谢板主!重点是都是印城啊XD 02/05 09:56
10F:推 faintmama:哈哈小马占尽优势只是被罚十五码 02/05 10:02
11F:推 ZhanYao:29:17... 02/05 10:27
12F:推 sliverstream:有机会赢喔!加油! 02/05 10:34
13F:推 gargoyles:很稳了,Grossman又被抄 02/05 10:34
14F:推 pekshar:赌盘一面倒耶这样呀溜马很没感觉 02/05 11:14
15F:→ pekshar:不好意思 推错诱撜驮F 02/05 11:15
16F:推 ksaon:小马队冠军啦~~ 02/05 12:02
17F:推 rssai:从第二节开始压倒性的一面倒向小马~~ 02/05 12:26
18F:→ Astronoka:既然小马都夺冠了,那溜马也顺便吧!! 02/05 13:09
19F:推 lia910229:推楼上 这是一定要的 02/05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