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ERS 板


LINE

今天的比賽看完全程轉播後 我很有幸的可以在交易後看到對尼克 公牛跟熱火的三場比賽 看完很熱血也很興奮 屬於印州的籃球風氣 屬於溜馬的奮戰精神又再度見到 即使溜馬隊上下都知道 miller已經不在 miller time已經不會出現 但是仍在落後20分的情況下咬住比數 倒打熱火 最後於延長賽中兩分險勝 看到的希望是什麼!? 我想大家猜的到 就是幾位新同學的表現 T. Murphy 的準頭真的很可靠 移動腳步也不差 簡單檔拆之後就有投籃取分機會 M. Dunleavy很全面 缺點就是希望他open shoot 能多把握 I. Diogu 夠硬 不黏球 低位跟中距離準頭不錯 原有的 Granger 和 Daniels 表現突出 大叔和佛爺真的很讚 整體配合的很好 至少 有新的氣氛 失望呢? 其實就是小歐跟小丁 我想....大鳥跟華許總裁已經想盡辦法幫忙小歐找副手 但是呢 這幾場球看小歐打球 感覺上還是火候不夠 就今天比賽來說 20投中4不是因為手感不佳 而是出手選擇太差 好幾次已經被兩包三夾了 小歐還是選擇沒腦的硬上 Mourning四個火鍋都是賞給小歐 往外傳又不到位.....又很容易被抄掉 單打的時候還是很容易被抓走步 在說小丁....今天看起來數據不錯 命中率不差 但是其實很多球都是籃下的簡單取分 外圍投射把握性真的很低 更別提很多不該有的失誤 現在的小丁.....說真的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強了 我們現在已經看不到那 可以見縫插針傳球 或是隊友人到球到的小丁..... 重點是 溜馬在追分的時候 這兩個人都沒上 我想..... 小歐跟小丁是決定溜馬可以走多遠的重點球星 但是在球賽的掌握度上 兩位球星都還不知道該如何成為一位"王牌" 都不知道該如何帶領球隊....穩住陣腳 險境中求勝 我猶記得小丁新人球季的評語 "一個剛進球隊就全隊上下信服的控球後衛 少拿新人獎在他未來發展是沒有差別的" 也記得在小歐拿到最佳進步獎的時候之評語 "小歐需要證明他不只是20 10的球員 而是能在關鍵時刻帶領球隊獲勝的王牌" 至今 一年一年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29.54
1F:推 RickCarlisle:很高興沒對教練失望 01/26 00:22
2F:推 kobekid:就是有小歐失常才會有機會看到Diogu的表現 01/26 00:18
3F:→ kobekid:不然小歐表現太好,Diogu又沒機會上場 01/26 00:23
4F:→ pigface:小汀沒辦法變成全明星了吧,小歐還得再看看XD 01/26 00:25
5F:→ pigface:O'neal說:「我試著去做太多我不習慣做的事情。我不斷往人 01/26 00:26
6F:→ pigface:滿為患的禁區攻,打算靠這樣賺到幾次犯規 01/26 00:27
7F:→ pigface:等等的,上面是引用自h大的翻譯,我覺得小歐應該也在做些改 01/26 00:27
8F:→ pigface:變吧,我看網路上這兩場的出手地方是真的越來越離籃框靠近 01/26 00:27
9F:推 zaktaso:賺犯規的打法當然好....今天無言就是小歐左閃右閃.... 01/26 00:27
10F:→ pigface:可能還在適應吧,看他怎麼調適囉.... 小汀就... 01/26 00:28
11F:→ zaktaso:然後拋球 放球 向後跳投 灌籃被蓋..... 01/26 00:28
12F:→ pigface:沒現場得看XD z大比較好 ><~~ 01/26 00:29
13F:→ pigface:我只能看到小歐應該是往籃下擠在打,不過看不到真正情形>< 01/26 00:30
14F:推 kobekid:總之,溜馬新球員還在融合當中,能不用敗戰收場算不錯 01/26 00:39
15F:推 candicesm:說到小汀 我當初一直拿他跟馬刺PARKER比較 一直以為 01/26 01:08
16F:→ candicesm:他不會輸 現在想想 除了當場23次助攻外 好像根本不用比 01/26 01:09
17F:推 candicesm:生涯投籃命中率差了一成多.... 01/26 01:14
18F:→ candicesm:人家腦充血會進球 我們腦充血只會送給對方球 01/26 01:17
19F:→ Altair:T. Parker今年FG 52.5%, FT 77.9% (兩項都比生涯平均高) 01/26 02:03
20F:→ Altair:Tinsley今年 FG 38.1%(比生涯平均低) FT 70.4% 01/26 02:04
21F:→ Altair:Tinsley 只有平均助攻數多一... 但Parker得分多八分 Orz 01/26 02:06
22F:推 oglms:我想推小歐.....他應該也還在適應新同學.....總覺得他應該是 01/26 02:23
23F:→ oglms:很努力..只是這場實在是打不出來...之前也有他往裡頭打而且ꬠ 01/26 02:24
24F:→ oglms:很成功的比賽.....小歐加油啊!!!! 01/26 02:24
25F:推 kuchibu:我也很愛小歐啦 我喜歡他的辣鍋 加油 01/26 02:59
26F:推 pekshar:我對Dunleavy的命中率很失望 感覺沒預期的好 01/26 11:10
27F:→ pekshar:不過他的助攻確實很棒 01/26 11:10
28F:推 ppacers:小歐還有進步空間 出手時機的拿捏就是一樣 01/26 13:47
29F:推 IkeDiogu:謝謝誇獎 01/26 20:59
30F:推 pigface:XD 01/26 21: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