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ktaso (ZZ)
看板PACERS
标题[心得] 看到希望...与失望
时间Fri Jan 26 00:03:34 2007
今天的比赛看完全程转播後
我很有幸的可以在交易後看到对尼克 公牛跟热火的三场比赛
看完很热血也很兴奋
属於印州的篮球风气 属於溜马的奋战精神又再度见到
即使溜马队上下都知道 miller已经不在 miller time已经不会出现
但是仍在落後20分的情况下咬住比数 倒打热火 最後於延长赛中两分险胜
看到的希望是什麽!?
我想大家猜的到 就是几位新同学的表现
T. Murphy 的准头真的很可靠 移动脚步也不差 简单档拆之後就有投篮取分机会
M. Dunleavy很全面 缺点就是希望他open shoot 能多把握
I. Diogu 够硬 不黏球 低位跟中距离准头不错
原有的 Granger 和 Daniels 表现突出 大叔和佛爷真的很赞
整体配合的很好 至少 有新的气氛
失望呢?
其实就是小欧跟小丁
我想....大鸟跟华许总裁已经想尽办法帮忙小欧找副手
但是呢 这几场球看小欧打球 感觉上还是火候不够
就今天比赛来说 20投中4不是因为手感不佳 而是出手选择太差
好几次已经被两包三夹了 小欧还是选择没脑的硬上 Mourning四个火锅都是赏给小欧
往外传又不到位.....又很容易被抄掉 单打的时候还是很容易被抓走步
在说小丁....今天看起来数据不错 命中率不差
但是其实很多球都是篮下的简单取分 外围投射把握性真的很低
更别提很多不该有的失误
现在的小丁.....说真的已经没有以前那麽强了
我们现在已经看不到那 可以见缝插针传球 或是队友人到球到的小丁.....
重点是
溜马在追分的时候 这两个人都没上 我想.....
小欧跟小丁是决定溜马可以走多远的重点球星
但是在球赛的掌握度上 两位球星都还不知道该如何成为一位"王牌"
都不知道该如何带领球队....稳住阵脚 险境中求胜
我犹记得小丁新人球季的评语
"一个刚进球队就全队上下信服的控球後卫 少拿新人奖在他未来发展是没有差别的"
也记得在小欧拿到最佳进步奖的时候之评语
"小欧需要证明他不只是20 10的球员 而是能在关键时刻带领球队获胜的王牌"
至今 一年一年过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29.54
1F:推 RickCarlisle:很高兴没对教练失望 01/26 00:22
2F:推 kobekid:就是有小欧失常才会有机会看到Diogu的表现 01/26 00:18
3F:→ kobekid:不然小欧表现太好,Diogu又没机会上场 01/26 00:23
4F:→ pigface:小汀没办法变成全明星了吧,小欧还得再看看XD 01/26 00:25
5F:→ pigface:O'neal说:「我试着去做太多我不习惯做的事情。我不断往人 01/26 00:26
6F:→ pigface:满为患的禁区攻,打算靠这样赚到几次犯规 01/26 00:27
7F:→ pigface:等等的,上面是引用自h大的翻译,我觉得小欧应该也在做些改 01/26 00:27
8F:→ pigface:变吧,我看网路上这两场的出手地方是真的越来越离篮框靠近 01/26 00:27
9F:推 zaktaso:赚犯规的打法当然好....今天无言就是小欧左闪右闪.... 01/26 00:27
10F:→ pigface:可能还在适应吧,看他怎麽调适罗.... 小汀就... 01/26 00:28
11F:→ zaktaso:然後抛球 放球 向後跳投 灌篮被盖..... 01/26 00:28
12F:→ pigface:没现场得看XD z大比较好 ><~~ 01/26 00:29
13F:→ pigface:我只能看到小欧应该是往篮下挤在打,不过看不到真正情形>< 01/26 00:30
14F:推 kobekid:总之,溜马新球员还在融合当中,能不用败战收场算不错 01/26 00:39
15F:推 candicesm:说到小汀 我当初一直拿他跟马刺PARKER比较 一直以为 01/26 01:08
16F:→ candicesm:他不会输 现在想想 除了当场23次助攻外 好像根本不用比 01/26 01:09
17F:推 candicesm:生涯投篮命中率差了一成多.... 01/26 01:14
18F:→ candicesm:人家脑充血会进球 我们脑充血只会送给对方球 01/26 01:17
19F:→ Altair:T. Parker今年FG 52.5%, FT 77.9% (两项都比生涯平均高) 01/26 02:03
20F:→ Altair:Tinsley今年 FG 38.1%(比生涯平均低) FT 70.4% 01/26 02:04
21F:→ Altair:Tinsley 只有平均助攻数多一... 但Parker得分多八分 Orz 01/26 02:06
22F:推 oglms:我想推小欧.....他应该也还在适应新同学.....总觉得他应该是 01/26 02:23
23F:→ oglms:很努力..只是这场实在是打不出来...之前也有他往里头打而且ꬠ 01/26 02:24
24F:→ oglms:很成功的比赛.....小欧加油啊!!!! 01/26 02:24
25F:推 kuchibu:我也很爱小欧啦 我喜欢他的辣锅 加油 01/26 02:59
26F:推 pekshar:我对Dunleavy的命中率很失望 感觉没预期的好 01/26 11:10
27F:→ pekshar:不过他的助攻确实很棒 01/26 11:10
28F:推 ppacers:小欧还有进步空间 出手时机的拿捏就是一样 01/26 13:47
29F:推 IkeDiogu:谢谢夸奖 01/26 20:59
30F:推 pigface:XD 01/26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