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icesm (123)
看板PACERS
標題[閒聊] 狂人ARENAS...
時間Wed Jan 17 01:09:26 2007
這是巫師隊上 爵士 highlight
http://0rz.tw/8b2iX
最後那投進三分的狂妄樣
跟神米好像
假如拿小歐 來個三方交易 應該換的到
雖然大鳥不會這樣做
但目前比賽 真的少了神米那熱情去支持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9.73
1F:推 IndyPacers:老實說我很喜歡0號狂人的風格.. 01/17 01:10
2F:推 IndyPacers:他的霸氣真的是很讓人欣賞.. 01/17 01:14
3F:推 kobekid:拿小歐換Gasol還差不多 01/17 01:16
4F:推 candicesm:快去換吧 換誰都好 最好有點瘋狂的後衛都可以 01/17 01:18
5F:推 kobekid:可以拿醜臉加哈寶寶換AK,只是AK太貴了 01/17 01:24
6F:推 IndyPacers:AK 身體先顧好在說吧 = = 01/17 01:26
7F:推 kobekid:我是不太認為AK值那麼多錢 01/17 01:27
8F:推 kobekid:ARENAS應該是巫師隊的非賣品吧 01/17 01:31
9F:推 cloud0121:有些事情很難說的準的...幾年前大家也認為AI是非賣品阿 01/17 02:54
10F:→ cloud0121:NBA這種商業化的運動 我是覺得沒有所謂絕對不會被交易的 01/17 02:55
11F:→ cloud0121:球員! 當年神米不也差一點就轉隊了~~ 01/17 02:56
12F:推 pigface:把小歐換掉離冠軍還是很遠.. 01/17 04:13
13F:推 ZhanYao:我喜歡這個瘋子。 01/17 07:45
14F:推 dusted:他實在太酷了 01/17 09:07
15F:→ dusted:這樣換ak不值得 我們只會變超貧攻而已 01/17 09:07
16F:推 ted7281:喜歡這瘋子 +1 ._./ 01/17 09:49
17F:推 jyunwei:拿第二第三得分點換一個防守專家,當初阿泰在都沒拿冠軍了 01/17 11:35
18F:→ jyunwei:換AK來還少了那麼多人會有希望…?要換0號若拿小歐換我 01/17 11:35
19F:→ jyunwei:覺得價值也不大…與其不上不下要這樣換不如砍掉重練換潛力 01/17 11:36
20F:→ jyunwei:股,若換Arenas來只是在讓我喜歡的一個球星沒戒指戴 01/17 11:36
21F:推 candicesm:目前溜馬隊 根本不用想什麼戒子 假如不做點動作 01/17 11:51
22F:→ candicesm:溜馬培養了太多別人的淺力股 培養好了 別人簽走了 01/17 11:52
23F:→ jyunwei:對,自以為打小球的後場配上陣地戰的前場,變單打大賽 01/17 13:13
24F:→ ZhanYao:從原本開季前說要打的快打炫風,而現在呢...? 01/17 13:20
25F:推 ksaon:現在是讓對手打快打旋風 01/17 13:52
26F:推 kobekid:醜臉換Maggette 01/17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