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icesm (123)
看板PACERS
标题[闲聊] 狂人ARENAS...
时间Wed Jan 17 01:09:26 2007
这是巫师队上 爵士 highlight
http://0rz.tw/8b2iX
最後那投进三分的狂妄样
跟神米好像
假如拿小欧 来个三方交易 应该换的到
虽然大鸟不会这样做
但目前比赛 真的少了神米那热情去支持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9.73
1F:推 IndyPacers:老实说我很喜欢0号狂人的风格.. 01/17 01:10
2F:推 IndyPacers:他的霸气真的是很让人欣赏.. 01/17 01:14
3F:推 kobekid:拿小欧换Gasol还差不多 01/17 01:16
4F:推 candicesm:快去换吧 换谁都好 最好有点疯狂的後卫都可以 01/17 01:18
5F:推 kobekid:可以拿丑脸加哈宝宝换AK,只是AK太贵了 01/17 01:24
6F:推 IndyPacers:AK 身体先顾好在说吧 = = 01/17 01:26
7F:推 kobekid:我是不太认为AK值那麽多钱 01/17 01:27
8F:推 kobekid:ARENAS应该是巫师队的非卖品吧 01/17 01:31
9F:推 cloud0121:有些事情很难说的准的...几年前大家也认为AI是非卖品阿 01/17 02:54
10F:→ cloud0121:NBA这种商业化的运动 我是觉得没有所谓绝对不会被交易的 01/17 02:55
11F:→ cloud0121:球员! 当年神米不也差一点就转队了~~ 01/17 02:56
12F:推 pigface:把小欧换掉离冠军还是很远.. 01/17 04:13
13F:推 ZhanYao:我喜欢这个疯子。 01/17 07:45
14F:推 dusted:他实在太酷了 01/17 09:07
15F:→ dusted:这样换ak不值得 我们只会变超贫攻而已 01/17 09:07
16F:推 ted7281:喜欢这疯子 +1 ._./ 01/17 09:49
17F:推 jyunwei:拿第二第三得分点换一个防守专家,当初阿泰在都没拿冠军了 01/17 11:35
18F:→ jyunwei:换AK来还少了那麽多人会有希望…?要换0号若拿小欧换我 01/17 11:35
19F:→ jyunwei:觉得价值也不大…与其不上不下要这样换不如砍掉重练换潜力 01/17 11:36
20F:→ jyunwei:股,若换Arenas来只是在让我喜欢的一个球星没戒指戴 01/17 11:36
21F:推 candicesm:目前溜马队 根本不用想什麽戒子 假如不做点动作 01/17 11:51
22F:→ candicesm:溜马培养了太多别人的浅力股 培养好了 别人签走了 01/17 11:52
23F:→ jyunwei:对,自以为打小球的後场配上阵地战的前场,变单打大赛 01/17 13:13
24F:→ ZhanYao:从原本开季前说要打的快打炫风,而现在呢...? 01/17 13:20
25F:推 ksaon:现在是让对手打快打旋风 01/17 13:52
26F:推 kobekid:丑脸换Maggette 01/17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