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_Job 板


LINE

原PO就讀於文學院 今年要畢業 由於求學路不太順遂 所以現在已經24歲了 而明年要跟家人一起移民到美國 所以很煩惱 因為所學根本派不上用場 在家人的支持下 想重新在美國就讀大學 商學系 只是這樣畢業勢必已經將近30歲 出社會的年齡比別人大一截 想請問在美國工作的版友 年齡會不會變成找工作的一個非常大的阻力? 之前已經因為個人因素給家裡帶來了不少的麻煩 不想再給家裡人擔心了...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53.107
1F:推 WAV:讀商學系為甚麼不讀MBA就好了 兩年 所學也相關學歷又好 05/15 10:24
2F:→ Hafnium:贊同1F MBA蠻歡迎 不同背景的學歷 不過多點工作經驗是加分 05/15 10:31
3F:推 august27:美國這邊找工作 雇主不能問你的年齡 所以只要保持外表 05/15 10:35
4F:→ august27:年輕就好 :P 05/15 10:35
5F:推 jonior:樓上說的真的這麼酷喔 @@" 那有娃娃臉不就很吃香 哈哈 05/15 10:36
6F:→ jeanyu:但有時後可以從你的履歷上猜出年紀XD 05/15 11:10
7F:→ snowflowerII:我們學校有35-36歲的人去跟大學生搶summerinternship 05/15 11:44
8F:→ snowflowerII:還看過40幾歲的,我認識的有個29歲的跟人家徵大三 05/15 11:44
9F:→ snowflowerII:Jpmorgan sales&trading 實習後來也上了 05/15 11:45
10F:→ snowflowerII:這個國家年紀真的不是問題 05/15 11:45
11F:→ snowflowerII:只要比人強就贏 05/15 11:46
12F:推 kikic:聽說美國公司徵才條件不能限定年齡性別, 所以別擔心。 05/15 12:39
13F:→ kikic:但是慾望師奶裡面就有在求職的時候也在擔心年紀太大, 05/15 12:39
14F:→ kikic:不過,東方人看起來都很年輕,所以也不用擔心:) 05/15 12:40
15F:→ vc94789:我也是快30開始第一份工作,所以別擔心,也沒人問過我年紀 05/15 13:36
16F:推 ninicole:年齡好像美國人沒有非常注重吧 但是最好要有INTERN過 05/15 17:26
17F:→ larrytang:文學院+沒經驗能進的MBA對找工作有多大加分? 05/15 21:30
18F:→ citcal:樓上大概要問王文華看看.... 05/15 22:01
19F:→ larrytang:舉個特例就代表一切? 某些人不需MBA的加持也是成功 05/15 22:18
20F:→ larrytang:還是史丹福MBA專收文學院+沒經驗? (筆記中) 05/15 22:18
21F:推 lightnsalt:Stanford MBA+文學院=在台灣出書主持節目 05/15 22:29
22F:→ mickfang:念大學也是可以邊工作吧,不要侷限自己的發展就行 05/16 00:28
23F:推 tracy0912:出社會 隨時都可以出 半工半讀也是條路 05/16 01:13
24F:推 citcal:王文華代表的是個例子 MBA畢業沒人規定要走商管..... 05/16 16:45
25F:→ citcal:他可以在另一個領域找出路,物以稀為貴..學經歷也是 05/16 16:46
26F:推 pest:王文華MBA畢業後做了十年的行銷工作 05/17 02:02
27F:→ larrytang:我只是說”文學院+沒經驗”不容易進好的MBA 05/17 02:08
28F:→ larrytang:比較容易錄取的就很有可能對未來沒有很大的幫助 05/17 02:08
29F:→ larrytang:以工作取向而言一技在手勝於無附加價值的MBA 05/17 02:09
30F:推 xxx761011:推樓上所言 05/17 12:17
31F:→ MAX9999:感謝以上建議 我會慎重考慮的 05/19 13: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