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_Job 板


LINE

原PO就读於文学院 今年要毕业 由於求学路不太顺遂 所以现在已经24岁了 而明年要跟家人一起移民到美国 所以很烦恼 因为所学根本派不上用场 在家人的支持下 想重新在美国就读大学 商学系 只是这样毕业势必已经将近30岁 出社会的年龄比别人大一截 想请问在美国工作的版友 年龄会不会变成找工作的一个非常大的阻力? 之前已经因为个人因素给家里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不想再给家里人担心了... 先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53.107
1F:推 WAV:读商学系为甚麽不读MBA就好了 两年 所学也相关学历又好 05/15 10:24
2F:→ Hafnium:赞同1F MBA蛮欢迎 不同背景的学历 不过多点工作经验是加分 05/15 10:31
3F:推 august27:美国这边找工作 雇主不能问你的年龄 所以只要保持外表 05/15 10:35
4F:→ august27:年轻就好 :P 05/15 10:35
5F:推 jonior:楼上说的真的这麽酷喔 @@" 那有娃娃脸不就很吃香 哈哈 05/15 10:36
6F:→ jeanyu:但有时後可以从你的履历上猜出年纪XD 05/15 11:10
7F:→ snowflowerII:我们学校有35-36岁的人去跟大学生抢summerinternship 05/15 11:44
8F:→ snowflowerII:还看过40几岁的,我认识的有个29岁的跟人家徵大三 05/15 11:44
9F:→ snowflowerII:Jpmorgan sales&trading 实习後来也上了 05/15 11:45
10F:→ snowflowerII:这个国家年纪真的不是问题 05/15 11:45
11F:→ snowflowerII:只要比人强就赢 05/15 11:46
12F:推 kikic:听说美国公司徵才条件不能限定年龄性别, 所以别担心。 05/15 12:39
13F:→ kikic:但是慾望师奶里面就有在求职的时候也在担心年纪太大, 05/15 12:39
14F:→ kikic:不过,东方人看起来都很年轻,所以也不用担心:) 05/15 12:40
15F:→ vc94789:我也是快30开始第一份工作,所以别担心,也没人问过我年纪 05/15 13:36
16F:推 ninicole:年龄好像美国人没有非常注重吧 但是最好要有INTERN过 05/15 17:26
17F:→ larrytang:文学院+没经验能进的MBA对找工作有多大加分? 05/15 21:30
18F:→ citcal:楼上大概要问王文华看看.... 05/15 22:01
19F:→ larrytang:举个特例就代表一切? 某些人不需MBA的加持也是成功 05/15 22:18
20F:→ larrytang:还是史丹福MBA专收文学院+没经验? (笔记中) 05/15 22:18
21F:推 lightnsalt:Stanford MBA+文学院=在台湾出书主持节目 05/15 22:29
22F:→ mickfang:念大学也是可以边工作吧,不要局限自己的发展就行 05/16 00:28
23F:推 tracy0912:出社会 随时都可以出 半工半读也是条路 05/16 01:13
24F:推 citcal:王文华代表的是个例子 MBA毕业没人规定要走商管..... 05/16 16:45
25F:→ citcal:他可以在另一个领域找出路,物以稀为贵..学经历也是 05/16 16:46
26F:推 pest:王文华MBA毕业後做了十年的行销工作 05/17 02:02
27F:→ larrytang:我只是说”文学院+没经验”不容易进好的MBA 05/17 02:08
28F:→ larrytang:比较容易录取的就很有可能对未来没有很大的帮助 05/17 02:08
29F:→ larrytang:以工作取向而言一技在手胜於无附加价值的MBA 05/17 02:09
30F:推 xxx761011:推楼上所言 05/17 12:17
31F:→ MAX9999:感谢以上建议 我会慎重考虑的 05/19 13: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