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TZ (耶魯不良品)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Re: [北美] 請問在IBM工作會不會有需要西裝的場合?
時間Wed May 13 10:51:56 2009
※ 引述《diorabbit (兔子~)》之銘言:
: 請問有人在美國IBM工作或實習過嗎?
: 朋友即將前往一年
: 作的是research方面
: 請問會不會有需要西裝的場合?
: 再考慮要不要買西裝過去,或是在美國買?
: 謝謝各位!
如果是研究單位 ex: yorktown, EFK or Albany
那麼西裝頂多第一天穿而已,之後都頗隨興
基本上,會來研究或是實習一年,
那表示IBM不是你的老闆,你穿短褲來都沒關係(前幾天氣溫高一點時,還真的有人穿短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24.249.217
1F:推 diorabbit:在austin。雖說不是老闆,但還是希望留下好印象,當完兵 05/13 11:15
2F:→ diorabbit:後也許有機會到美國工作。 05/13 11:16
3F:推 maxisam:西裝美國買也可以 不會很貴 當然是打折的時候 05/13 14:47
4F:推 wisley:不用西裝 我之前在watson 穿西裝去還被要求脫掉 XD 05/13 20:08
5F:→ wisley:不過怕的話帶一套是有備無患 不過我是完全沒用上 05/13 20:08
6F:推 diorabbit:但他主管認為例如博班口試是需要西裝的,所以我們猜想他 05/13 23:25
7F:→ diorabbit:是個重視服裝的人。至少在一些重要場合是需要西裝,其他 05/13 23:25
8F:→ diorabbit:則可有可無。 05/13 23:26
9F:推 diorabbit:不好意思watson是哪家公司? 05/13 23:28
10F:推 dropsical:www.research.ibm.com;八大global labs之一 05/14 00:30
11F:→ dropsical:全名:IBM Thomas J. Watson Research Center 05/14 00:31
12F:→ upa:十五年前在 IBM 規定是穿西裝, 現在應該改了吧...... 05/1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