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TZ (耶鲁不良品)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请问在IBM工作会不会有需要西装的场合?
时间Wed May 13 10:51:56 2009
※ 引述《diorabbit (兔子~)》之铭言:
: 请问有人在美国IBM工作或实习过吗?
: 朋友即将前往一年
: 作的是research方面
: 请问会不会有需要西装的场合?
: 再考虑要不要买西装过去,或是在美国买?
: 谢谢各位!
如果是研究单位 ex: yorktown, EFK or Albany
那麽西装顶多第一天穿而已,之後都颇随兴
基本上,会来研究或是实习一年,
那表示IBM不是你的老板,你穿短裤来都没关系(前几天气温高一点时,还真的有人穿短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124.249.217
1F:推 diorabbit:在austin。虽说不是老板,但还是希望留下好印象,当完兵 05/13 11:15
2F:→ diorabbit:後也许有机会到美国工作。 05/13 11:16
3F:推 maxisam:西装美国买也可以 不会很贵 当然是打折的时候 05/13 14:47
4F:推 wisley:不用西装 我之前在watson 穿西装去还被要求脱掉 XD 05/13 20:08
5F:→ wisley:不过怕的话带一套是有备无患 不过我是完全没用上 05/13 20:08
6F:推 diorabbit:但他主管认为例如博班口试是需要西装的,所以我们猜想他 05/13 23:25
7F:→ diorabbit:是个重视服装的人。至少在一些重要场合是需要西装,其他 05/13 23:25
8F:→ diorabbit:则可有可无。 05/13 23:26
9F:推 diorabbit:不好意思watson是哪家公司? 05/13 23:28
10F:推 dropsical:www.research.ibm.com;八大global labs之一 05/14 00:30
11F:→ dropsical:全名:IBM Thomas J. Watson Research Center 05/14 00:31
12F:→ upa:十五年前在 IBM 规定是穿西装, 现在应该改了吧...... 05/1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