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orabbit (兔子~)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請問在IBM工作會不會有需要西裝的場合?
時間Wed May 13 09:45:08 2009
請問有人在美國IBM工作或實習過嗎?
朋友即將前往一年
作的是research方面
請問會不會有需要西裝的場合?
再考慮要不要買西裝過去,或是在美國買?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0.209
※ diorabbit:轉錄至看板 Tech_Job 05/13 10:00
1F:→ lightwater:這種衣服不管需不需要衣櫥都要有至少一套的 05/13 10:11
2F:→ liangjr:如果做的是extreme blue internship 聽說最後會有一個 05/13 10:45
3F:→ liangjr:正式的presentation 應該是需要西裝的場合 05/13 10:45
4F:→ liangjr:不過正式服裝買了以後總有機會穿到的 05/13 10:45
5F:推 duer:Annaul Party? 可能會用到吧 XD 05/13 13:22
6F:推 awang44:沒穿過正式西裝 大部分都是business casual, 05/16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