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orabbit (兔子~)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在IBM工作会不会有需要西装的场合?
时间Wed May 13 09:45:08 2009
请问有人在美国IBM工作或实习过吗?
朋友即将前往一年
作的是research方面
请问会不会有需要西装的场合?
再考虑要不要买西装过去,或是在美国买?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00.209
※ diorabbit:转录至看板 Tech_Job 05/13 10:00
1F:→ lightwater:这种衣服不管需不需要衣橱都要有至少一套的 05/13 10:11
2F:→ liangjr:如果做的是extreme blue internship 听说最後会有一个 05/13 10:45
3F:→ liangjr:正式的presentation 应该是需要西装的场合 05/13 10:45
4F:→ liangjr:不过正式服装买了以後总有机会穿到的 05/13 10:45
5F:推 duer:Annaul Party? 可能会用到吧 XD 05/13 13:22
6F:推 awang44:没穿过正式西装 大部分都是business casual, 05/16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