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YC (Deep Hurt...)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美國雇主會常要求看成績單嗎?
時間Tue May 12 15:12:21 2009
想請問各位:
你們在找工作時,公司會常要求看成績單嗎?
因為我有一兩科的成績不太好看,低於B-,所以我很擔心
它會影響到我找工作時的結果。
雖然我唸的科系是走實務,也不用寫論文,但我還是很擔心,
想問問各位,要求看成績的公司會很在乎嗎?
因為拿到低的分數,所以心情很沮喪,畢竟不是學科不懂,
就只是考試時來不及寫完,很怕影響以後找工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9.159.133.41
1F:推 wmja4387:剛畢業會看GPA。不過不是每個公司都看。 05/12 21:20
2F:→ UYC:所以只看GPA嗎 不會看各科成績?謝謝! 05/13 02:31
3F:推 linling:有一種說法 是用成績來拒絕你 05/13 03:13
4F:→ linling:所以 人家真的要你 不會在乎你成績 05/13 03:14
5F:→ linling:人家要發好人卡 會找各種理由塞給你 ><! 參考之~~ 05/13 03:14
6F:→ ninicole:看公司吧~ 不過通常會注重經驗>成積 05/13 16:50
7F:→ ninicole:而且只有剛畢業會看~ 之後找工作的幾乎都不會看GPA了 05/13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