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YC (Deep Hurt...)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美国雇主会常要求看成绩单吗?
时间Tue May 12 15:12:21 2009
想请问各位:
你们在找工作时,公司会常要求看成绩单吗?
因为我有一两科的成绩不太好看,低於B-,所以我很担心
它会影响到我找工作时的结果。
虽然我念的科系是走实务,也不用写论文,但我还是很担心,
想问问各位,要求看成绩的公司会很在乎吗?
因为拿到低的分数,所以心情很沮丧,毕竟不是学科不懂,
就只是考试时来不及写完,很怕影响以後找工作。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9.159.133.41
1F:推 wmja4387:刚毕业会看GPA。不过不是每个公司都看。 05/12 21:20
2F:→ UYC:所以只看GPA吗 不会看各科成绩?谢谢! 05/13 02:31
3F:推 linling:有一种说法 是用成绩来拒绝你 05/13 03:13
4F:→ linling:所以 人家真的要你 不会在乎你成绩 05/13 03:14
5F:→ linling:人家要发好人卡 会找各种理由塞给你 ><! 参考之~~ 05/13 03:14
6F:→ ninicole:看公司吧~ 不过通常会注重经验>成积 05/13 16:50
7F:→ ninicole:而且只有刚毕业会看~ 之後找工作的几乎都不会看GPA了 05/13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