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_Job 板


LINE

※ 引述《cloyy (山中無一事 石上坐秋水:))》之銘言: : ※ 引述《larrytang (單吊青發)》之銘言: : 我根本沒有Credit Card, 是Visa : 記得以前checking account overdraft 被罰 $20USD 都去跟他 argue就wavie. : 幾個學期前 set up 另外的算法,變成罰$10USD : 最近被連續罰了兩次 $10 USD overdraft. : 跟他argue竟然也是完全不理我! :O : 後來我有點怒了,就跟wellsfargo說應該設一個機制告訴客戶他們checking account : 快沒錢才對,不然實在不太合理。我又不是saving account 沒錢或者卡刷爆跟銀行 : 呆帳借錢! 我平常很忙哪有時間常常去check,只能知道個大概數目而已。 : 存了那麼多錢在銀行讓他們用,不但利息比台灣爛那麼多,竟然還要常常被罰這種錢ꄊ: 結果那個女客服態度超差,也不太會講話,竟然跟我說什麼別家銀行罰得更多, : 要不你試著轉去別家看看。我當下就跟他說我覺得你這樣說很不對,身為銀行員應該 : 要為客戶著想提供更多方法讓客戶滿意,況且我的抱怨並非不合理。 : 後來manager出來了,馬上跟我道歉然後說wellsfargo有提供 Email reminder. : 這是一個去年年底才出來的 new feature. 也就是說你可以設定當checking account : 裡的錢低於 $xxxx , 讓wellsfargo 傳一封email給你做為提醒。 : 在這跟大家分享,不然我覺得有時候跟銀行 deal 真的很機車 : 他們就是有辦法 set a lot of rules 然後讓你感覺很像被 rip off. : It's kind of like who is smart enough to play the game, who wins. : 不過我想,一個企業如果靠狡詐或不合理手段來獲利,絕對不是長久經營成功的方式。 : 我覺得還滿意的就是manager 至少出來跟我道歉,然後還把方法告訴我。 : 難怪他能做到 manager, 然後那個態度很差的只能在哪裡唧唧歪歪。 XD : 看似他吃小虧,其實替wellsfargo佔到了便宜。 茶來張口 , 飯來張手 , 送魚吃不如教捕魚 , 易得手不易珍惜 如果我爸媽一次能匯個幾百萬到我的帳戶 我就不用在留學的第一年到處找打工 (不用等到第五年) 整個學生餐廳 , 只有我一個人是 graduate student 顯得跟大家總是格格不入 絕對不是巧合 , 但我的工作總是在 dish room 刷鍋子 坐在門口刷卡的爽差 , 永遠輪不到我 反正因此就辦到了SSN , 純粹是因為想要在校外租房子 (因為校外便宜多了) 可以辦手機 , 可以辦網路 電視 , 說不定以後可以辦信用卡 那是一段掙扎的時期 我爸媽當然什麼都不懂 , 頂多就一學期匯一次那跟銀行貸款來的一點錢 所以我學會常常檢查我的 online banking 當然是一毛也不願意被扣 雖然我不用去研究利率是多少 ( 因為根本沒幾多錢 ) ps. 我媽常叫我記帳 , 我都回她說 , 能有多少錢我腦子都清楚 , 不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202.89.226 ※ 編輯: JTLee 來自: 66.202.89.226 (05/06 04:56)
1F:→ cloyy:是喔 可能我爸媽真的對我太好了 :S 05/06 05:06
2F:→ poohsan:有人的父母就買一張單程機票送來這 生活學費完全靠自己 05/06 06:23
3F:→ poohsan:有時我覺得你們為何要那樣辛苦呢? 在台灣唸就好不是嗎? 05/06 06:24
4F:推 cloyy:我個人覺得值得。這幾年我不管見解,視野,成熟度都長進很多 05/06 07:21
5F:→ cloyy:雖然一個女生在外面從什麼都不知道,到什麼都要靠自己摸索 05/06 07:22
6F:→ cloyy:雖然有點辛苦,但是我覺得還是值得。如果在台灣我不可能成長 05/06 07:23
7F:→ cloyy:也不可能培養開闊的心胸,和不同族群階級的人打交流 溝通 05/06 07:25
8F:→ cloyy:花了不少錢是一回事,但是這些留學經驗還是挺寶貴的 :) 05/06 07:25
9F:→ lightwater:受不了吐一下槽,我在台灣大三辦第一張信用卡時規則就 05/06 07:26
10F:→ lightwater:已經摸清楚了,哪需要到外面混了6年還在抱怨銀行政策 05/06 07:27
11F:→ cloyy:我有抱怨政策嗎?何況我總的來說也沒任何損失 請你自重 05/06 07:29
12F:→ cloyy:政策我本來就明白,我只是不滿他們over draft的規定而已 05/06 07:30
13F:→ lightwater:原來狡詐,機車,龍蛇混雜,lame這些都不是抱怨啊 05/06 07:31
14F:→ cloyy:懶得跟你說了 我無須對一個無關的人解釋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05/06 07:34
15F:→ Claremont:給light大 她只是一個把態度寫成熊庹的人而已 05/06 08:05
16F:→ Claremont:你跟她講太多 她還覺得全部的人都跳針就她最成熟 :D 05/06 08:06
17F:→ poohsan:cloy讓我想到是個當名字用卻不好的單子 大家都起反感了:D 05/06 08:18
18F:→ poohsan:"女生"關鍵字 還是不能有加分的效果 呵呵 05/06 08:19
19F:推 pttnoguest:正妹就奔片片吧 一奔片片 大家就都閉嘴了 05/06 09:51
20F:推 obov:講那麼多 圖勒 05/06 10:44
21F:推 cloyy:我剛已經有bf了 sorry. 而且我爸媽不想讓我留美國 才會這樣 05/06 11:09
22F:→ cloyy:而且我還要想辦法幫我的新bf 當然要靠自己 05/06 11:11
23F:→ cloyy:不需要那麼現實吧 一個gentleman是會對任何人都尊重的 05/06 11:15
24F:推 floyyed:白目的就不適用了 05/06 11:25
25F:→ lightwater:好像從來沒在網路上看過有人這麼喜歡爆自己料的 05/06 12:01
26F:→ cloyy:我幹嘛奔片,我又不是賣肉的,我只是來分享經驗問問題的 05/06 12:16
27F:推 aida:雖然一個女生在外面從什麼都不知道<<不要這樣嘛 我可是半年 05/06 13:38
28F:→ aida:就拿到SSN, 一年後拿到信用卡耶 05/06 13:39
29F:→ aida:不要扁低"女生"啦 05/06 13:39
30F:→ cloyy:我原本以為不需要阿,又不會留美國 XD 所以才沒拿SSN 05/06 13:59
31F:→ cloyy:嘻嘻 女生也很喜歡酸人阿 :D 05/06 14:00
32F:→ Claremont: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有人這麼愛跳針...XD 05/06 14:46
33F:→ Claremont:還有補推floyyed:白目的就不適用了 05/06 14:47
34F:推 maxisam:這到底有什麼好吵的 ? 大三知道又如何 等等要不要出來個大 05/06 16:23
35F:→ maxisam:一就知道的 ? 然後 後面還有人跟著說這叫成熟 ? 05/06 16:24
36F:→ maxisam:很討厭一堆人開始用老鳥的角度去酸 由其還只是這些雞毛蒜 05/06 16:26
37F:→ maxisam:皮的大小事 別把這裡搞得烏煙瘴氣ok ? 05/06 16:26
38F:→ maxisam:想回答就回答 無關緊要的就省著點 板上老人多的是 05/06 16:27
39F:→ cloyy:就是 我ㄧ個人在山區開四個半小時的卡車搬家 我都沒在炫了:D 05/06 16:28
40F:→ maxisam:的確 有些東西拿出來分享感覺好像很瑣碎 但是酸人的更討厭 05/06 16:29
41F:推 maxisam:沒有人所有事情都知道 也沒有人有所有事情的經驗 05/06 16:33
42F:→ maxisam:這裡是給人分享的 不是給人酸的 05/06 16:34
43F:→ maxisam:為了酸人還特地回一篇新文章的 更是浪費版面 05/06 16:35
44F:推 maxisam:有人天兵就天兵 要嘛就告訴他怎麼做 酸一個天兵會有成就? 05/06 16:42
45F:推 maxisam:憑良心講 我也覺得有些人的確有點天 不過 又不礙著我 05/06 16:45
46F:推 maxisam:跳過不看不就得了 拜託替其他使用者著想 ok ? 05/06 16:47
47F:推 maxisam:會跳出來講這些 是希望這裡不要變成椰林風情那樣 05/06 16:58
48F:→ maxisam:搞到最後板上的氣氛很差 新人都不敢互動 05/06 16:59
49F:推 xxxxxxxxxx:XDDDD 想不到有人待外國這麼多年還和小孩一樣 05/06 17:08
50F:推 floyyed:到了最後自己又炫個開卡車搬家 跟這文章有屁關係 05/06 21:57
51F:→ lightwater:原po不講重點一直扯一些完全離題的私事,既然沒有重點 05/06 23:03
52F:→ lightwater:討論那大家就只好free shot了!不是只有網路,天兵到 05/06 23:04
53F:→ lightwater:那邊都會被酸的,只差是在面前還是背後罷了 05/06 23:05
54F:推 aida:其實原原po不是新人耶 而且也不覺得這些討論跟新不新人有什 05/06 23:05
55F:→ aida:麼關係以至於會嚇跑新人~? 05/06 23:06
56F:→ lightwater:不想被酸就不要扯私事po文不要加入太多個人評論 05/06 23:08
57F:→ lightwater:你要用這種方式討論就不要怕被人酸! 05/06 23:08
58F:→ lightwater:連續po兩篇都是抱怨指責的文章你要其他人怎麼想? 05/06 23:15
59F:→ crazypeanuts:推樓上...不需要一直說自己的事情 真的沒必要 05/06 23:21
60F:→ crazypeanuts:就事論事就好 幹麻扯到自閉阿老爸說什麼阿等等的 05/06 23:23
61F:→ lightwater:我覺得要ㄠ通常直接找有授權的人講比較快 05/06 23:33
62F:→ lightwater:要ㄠ大的,一進銀行直接找經理,跟櫃台講只是浪費時間 05/06 23:35
63F:→ almondroca:她以為只有她在山區開過這麼久的卡車,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05/07 00:37
64F:→ almondroca:原po一直爆自己的私事出來是覺得很有成就感? 05/07 00:39
65F:→ almondroca:本來原來討論的事情就是一個態度問題,結果原po連 05/07 00:40
66F:→ almondroca:"我爸說"的大絕都放出來了..=.= 這樣叫其他板友怎麼 05/07 00:40
67F:→ almondroca:理性討論呢? 而且來美六年不能算是新人。 05/07 00:41
68F:→ cloyy:我會說私事是因為有人對我人身攻擊 把我ㄧ時惹怒了 05/07 01:57
69F:→ cloyy:將心比心,當你有苦衷卻被不知情的人亂罵 你會怒否? 05/07 01:58
70F:→ cchris:EQ高的人不會因別人言語而有過激的反應;你也是筆戰原因之一 05/07 03:12
71F:→ lightwater:要將心比心的話也請原po跟銀行行員和學校人員比一下 05/07 03:21
72F:→ lightwater: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應對一點問題也沒有!是我也會這樣 05/07 03:22
73F:→ cloyy:C大說的沒錯 高IQ高EQ的人根本不會浪費時間在板上作無謂解釋 05/07 04:00
74F:→ cloyy:要是真聰明人的話擷取資訊就夠了也不需要浮出版面自曝其短XD 05/07 04:01
75F:→ cloyy:說真的 有問題是問律師最快最清楚 只是要花一筆錢 05/07 04:05
76F:→ cloyy:上PTT板有時候會把自己惹得一身腥 還有一些無謂的紛爭不解 05/07 04:06
77F:→ Claremont:說不回卻一直回 XD 不知道是誰自曝其短 05/07 04:55
78F:→ Claremont:跳針的人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跳針 只會指責他人真是有趣 05/07 04:56
79F:推 maxisam:拜託一下 其他使用者也不希望看到有人互酸 ! 05/07 05:47
80F:→ maxisam:這個討論板開起來的不容易 別搞爛好嗎 ? 05/07 05:48
81F:推 maxisam:看了一下 幾位版友都有點年紀了 原po跟你們比起來就像個小 05/07 05:51
82F:→ maxisam:朋友一樣 我真的不懂 討論板氣氛幹嘛非得這樣 05/07 05:52
83F:→ maxisam:還有 原po拜託也少說幾句無關緊要的 基本上我是認為你是小 05/07 05:54
84F:→ maxisam:朋友 還在學校 家裡保護的不錯 這不是妳的錯 05/07 05:54
85F:→ maxisam:所以 我才會跳出來講這些 但是 妳講太多無關緊要的事了 05/07 05:56
86F:→ poohsan:樓上的 要不要考慮當這版版主 哈哈 05/07 05:59
87F:推 maxisam:TMI ! ok ? C大說的沒錯 這些紛爭妳也是有責任的 別再說了 05/07 05:59
88F:→ poohsan:你怎知道原PO年紀小呢 我看過有人大學唸八年的(驚) 05/07 06:00
89F:→ maxisam:不謝了 目前板主學經歷豐富 我還不夠格 :) 05/07 06:00
90F:→ maxisam:我是說心智年齡 我哪知道真實年齡 這年頭 連照片都不準 05/07 06:01
91F:→ maxisam:no offence to cloyy, BTW 我也不覺得這是妳的錯 05/07 06:02
92F:→ maxisam:生長環境造就的而已 我也不覺得我多成熟 05/07 06:02
93F:→ poohsan:推原PO跟大家互動很好 即使被噹也參與討論 這版太溫馨了哈 05/07 06:02
94F:→ maxisam:我只是覺得 板可以走得很溫馨 可以互助 每個人都有背景 05/07 06:04
95F:→ maxisam:這個板終極目標是互助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可以互助的地方 05/07 06:05
96F:→ maxisam:也許有些人不怎麼樣 但是她老爸就是李嘉誠 一樣可以幫你 05/07 06:05
97F:→ cloyy:謝謝m美女:D 你分享的理財資訊跟經驗都很有用 ^__^ 05/07 06:06
98F:→ maxisam:印象中 這次大概是這個板第一次有這個狀況 不過以後一定有 05/07 06:07
99F:→ maxisam:更多的新人會出現 真的不希望這種氣氛會從這時候開始 05/07 06:07
100F:推 pest:最近越來越常有純嗆人的推文出現就是了... 05/07 07:22
101F:推 floyyed:要不然要怎樣? 沒事就來個秀秀 拍拍 抱抱嗎? 互舔有個限度 05/07 07:25
102F:→ cloyy:我爸不有權有勢有錢 但他一向教導我人品比什麼都重要 05/07 07:39
103F:→ cloyy:金錢財富社會地位 那些都是次要的 最重要的是做人要善良正直 05/07 07:40
104F:推 aida: Orz..... 05/07 07:44
105F:→ cloyy:我最佩服他的就是他有能力 但不會去追錢勢利 而且很有同情心 05/07 07:45
106F:→ ada12: Orz..... 05/07 07:47
107F:→ pest: 冏rz.... 05/07 07:50
108F:→ almondroca: 囧rz.... 05/07 07:52
109F:推 maxisam:cloyy妳別再說了 真的 就停吧 我相信大家都沒有很大的惡意 05/07 08:01
110F:推 maxisam:有些看起來對你很嚴厲的板友 其實他們也經歷過很多的 05/07 08:04
111F:→ cloyy:我現在終於了解社會上像他這種人是很少的 :) 我被保護過度了 05/07 08:04
112F:→ maxisam:只是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而已 別在反彈了 05/07 08:05
113F:→ maxisam:嗯 也許吧 總之 可以停了 :) 05/07 08:08
114F:→ Claremont:啼笑皆非 原po她爸到底跟這串文有什麼關係? Orz..... 05/07 08:08
115F:→ cloyy:有些嚴厲的批評跟建議我會接受比如C大 但有怪人一直挑我毛病 05/07 08:09
116F:推 aida:好像是這串討論讓她發現社會上沒什麼像爸爸一樣善良正直有能 05/07 08:10
117F:→ aida:力又不追求權勢又有同情心吧 05/07 08:10
118F:推 maxisam:其實 酸人也跟這討論區一點關係也沒有... 05/07 08:12
119F:→ Claremont:其實 拿自己的私事出來講也跟這串討論一點關係都沒有 05/07 08:14
120F:→ crazypeanuts:有沒有人住Santa Babara阿 這火超的好大喔.. 05/07 08:15
121F:→ crazypeanuts:*燒 05/07 08:16
122F:→ lightwater:我家的兔子被野貓咬死了..... 05/07 08:16
123F:→ cloyy:我沒有別的引申意思 感覺華人好像都喜歡想很多很複雜 :S 05/07 08:18
124F:推 maxisam:R.I.P. 05/07 08:18
125F:→ crazypeanuts:希望住那的鄉民沒事@@ Residential area燒成這樣... 05/07 08:19
126F:→ lightwater:南加州嘛!習慣成自然!燒習慣就好 05/07 08:21
127F:→ cloyy:我很少上PTT 認識的人也不多 我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O 05/07 08:21
128F:推 maxisam:http://0rz.tw/qEdz8 蠻火的 05/07 08:22
129F:→ crazypeanuts:現在看新聞Live真的燒得很誇張 全部都是煙 05/07 08:24
130F:推 lightwater:本來還在想想下星期去那邊爬山的說! 05/07 08:25
131F:→ ada12:風好大...不過好像是往海邊吹... 05/07 08:26
132F:→ cloyy:我只有認識兩個美國朋友住那 一個是ABC。。會怎樣嗎?:O 05/07 08:26
133F:→ crazypeanuts:這根本beyond control了吧...房子只能一直燒一直燒 05/07 08:26
134F:→ almondroca:可能要請小安板友來這現身說說SB現在情況怎樣。 05/07 08:30
135F:→ crazypeanuts:@@ 誰是小安板友阿?會不會正在打包他的細軟逃命中.. 05/07 08:31
136F:→ JTLee:新英格蘭花粉肆虐 , 好痛苦 , 來把火把這些樹給燒了吧 (誤) 05/07 08:34
137F:→ almondroca:小安板友就是littlexian, 印象中他轉去唸UCSB了。 05/07 08:38
138F:→ miluco:大家是想要把這篇推爆是嗎 (._.?) 05/07 08:51
139F:推 poohsan:要不要原PO來個殺好大 做個ending 感覺蠻像的:D 05/07 09:40
140F:噓 obov:幫低調 05/07 11:50
141F:推 floyyed:我家杜鵑花開了....city免費的 mulch搬得好累 大家亂跳針 05/07 12:17
142F:推 obov:我是乖寶寶 05/07 13:02
143F:推 tawin:租的公寓是沒有furniture的....要開始找便宜家具了.... 05/07 14: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