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_Job 板


LINE

※ 引述《cloyy (山中无一事 石上坐秋水:))》之铭言: : ※ 引述《larrytang (单吊青发)》之铭言: : 我根本没有Credit Card, 是Visa : 记得以前checking account overdraft 被罚 $20USD 都去跟他 argue就wavie. : 几个学期前 set up 另外的算法,变成罚$10USD : 最近被连续罚了两次 $10 USD overdraft. : 跟他argue竟然也是完全不理我! :O : 後来我有点怒了,就跟wellsfargo说应该设一个机制告诉客户他们checking account : 快没钱才对,不然实在不太合理。我又不是saving account 没钱或者卡刷爆跟银行 : 呆帐借钱! 我平常很忙哪有时间常常去check,只能知道个大概数目而已。 : 存了那麽多钱在银行让他们用,不但利息比台湾烂那麽多,竟然还要常常被罚这种钱ꄊ: 结果那个女客服态度超差,也不太会讲话,竟然跟我说什麽别家银行罚得更多, : 要不你试着转去别家看看。我当下就跟他说我觉得你这样说很不对,身为银行员应该 : 要为客户着想提供更多方法让客户满意,况且我的抱怨并非不合理。 : 後来manager出来了,马上跟我道歉然後说wellsfargo有提供 Email reminder. : 这是一个去年年底才出来的 new feature. 也就是说你可以设定当checking account : 里的钱低於 $xxxx , 让wellsfargo 传一封email给你做为提醒。 : 在这跟大家分享,不然我觉得有时候跟银行 deal 真的很机车 : 他们就是有办法 set a lot of rules 然後让你感觉很像被 rip off. : It's kind of like who is smart enough to play the game, who wins. : 不过我想,一个企业如果靠狡诈或不合理手段来获利,绝对不是长久经营成功的方式。 : 我觉得还满意的就是manager 至少出来跟我道歉,然後还把方法告诉我。 : 难怪他能做到 manager, 然後那个态度很差的只能在哪里唧唧歪歪。 XD : 看似他吃小亏,其实替wellsfargo占到了便宜。 茶来张口 , 饭来张手 , 送鱼吃不如教捕鱼 , 易得手不易珍惜 如果我爸妈一次能汇个几百万到我的帐户 我就不用在留学的第一年到处找打工 (不用等到第五年) 整个学生餐厅 , 只有我一个人是 graduate student 显得跟大家总是格格不入 绝对不是巧合 , 但我的工作总是在 dish room 刷锅子 坐在门口刷卡的爽差 , 永远轮不到我 反正因此就办到了SSN , 纯粹是因为想要在校外租房子 (因为校外便宜多了) 可以办手机 , 可以办网路 电视 , 说不定以後可以办信用卡 那是一段挣扎的时期 我爸妈当然什麽都不懂 , 顶多就一学期汇一次那跟银行贷款来的一点钱 所以我学会常常检查我的 online banking 当然是一毛也不愿意被扣 虽然我不用去研究利率是多少 ( 因为根本没几多钱 ) ps. 我妈常叫我记帐 , 我都回她说 , 能有多少钱我脑子都清楚 , 不必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6.202.89.226 ※ 编辑: JTLee 来自: 66.202.89.226 (05/06 04:56)
1F:→ cloyy:是喔 可能我爸妈真的对我太好了 :S 05/06 05:06
2F:→ poohsan:有人的父母就买一张单程机票送来这 生活学费完全靠自己 05/06 06:23
3F:→ poohsan:有时我觉得你们为何要那样辛苦呢? 在台湾念就好不是吗? 05/06 06:24
4F:推 cloyy:我个人觉得值得。这几年我不管见解,视野,成熟度都长进很多 05/06 07:21
5F:→ cloyy:虽然一个女生在外面从什麽都不知道,到什麽都要靠自己摸索 05/06 07:22
6F:→ cloyy:虽然有点辛苦,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如果在台湾我不可能成长 05/06 07:23
7F:→ cloyy:也不可能培养开阔的心胸,和不同族群阶级的人打交流 沟通 05/06 07:25
8F:→ cloyy:花了不少钱是一回事,但是这些留学经验还是挺宝贵的 :) 05/06 07:25
9F:→ lightwater:受不了吐一下槽,我在台湾大三办第一张信用卡时规则就 05/06 07:26
10F:→ lightwater:已经摸清楚了,哪需要到外面混了6年还在抱怨银行政策 05/06 07:27
11F:→ cloyy:我有抱怨政策吗?何况我总的来说也没任何损失 请你自重 05/06 07:29
12F:→ cloyy:政策我本来就明白,我只是不满他们over draft的规定而已 05/06 07:30
13F:→ lightwater:原来狡诈,机车,龙蛇混杂,lame这些都不是抱怨啊 05/06 07:31
14F:→ cloyy:懒得跟你说了 我无须对一个无关的人解释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05/06 07:34
15F:→ Claremont:给light大 她只是一个把态度写成熊庹的人而已 05/06 08:05
16F:→ Claremont:你跟她讲太多 她还觉得全部的人都跳针就她最成熟 :D 05/06 08:06
17F:→ poohsan:cloy让我想到是个当名字用却不好的单子 大家都起反感了:D 05/06 08:18
18F:→ poohsan:"女生"关键字 还是不能有加分的效果 呵呵 05/06 08:19
19F:推 pttnoguest:正妹就奔片片吧 一奔片片 大家就都闭嘴了 05/06 09:51
20F:推 obov:讲那麽多 图勒 05/06 10:44
21F:推 cloyy:我刚已经有bf了 sorry. 而且我爸妈不想让我留美国 才会这样 05/06 11:09
22F:→ cloyy:而且我还要想办法帮我的新bf 当然要靠自己 05/06 11:11
23F:→ cloyy:不需要那麽现实吧 一个gentleman是会对任何人都尊重的 05/06 11:15
24F:推 floyyed:白目的就不适用了 05/06 11:25
25F:→ lightwater:好像从来没在网路上看过有人这麽喜欢爆自己料的 05/06 12:01
26F:→ cloyy:我干嘛奔片,我又不是卖肉的,我只是来分享经验问问题的 05/06 12:16
27F:推 aida:虽然一个女生在外面从什麽都不知道<<不要这样嘛 我可是半年 05/06 13:38
28F:→ aida:就拿到SSN, 一年後拿到信用卡耶 05/06 13:39
29F:→ aida:不要扁低"女生"啦 05/06 13:39
30F:→ cloyy:我原本以为不需要阿,又不会留美国 XD 所以才没拿SSN 05/06 13:59
31F:→ cloyy:嘻嘻 女生也很喜欢酸人阿 :D 05/06 14:00
32F:→ Claremont: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有人这麽爱跳针...XD 05/06 14:46
33F:→ Claremont:还有补推floyyed:白目的就不适用了 05/06 14:47
34F:推 maxisam:这到底有什麽好吵的 ? 大三知道又如何 等等要不要出来个大 05/06 16:23
35F:→ maxisam:一就知道的 ? 然後 後面还有人跟着说这叫成熟 ? 05/06 16:24
36F:→ maxisam:很讨厌一堆人开始用老鸟的角度去酸 由其还只是这些鸡毛蒜 05/06 16:26
37F:→ maxisam:皮的大小事 别把这里搞得乌烟瘴气ok ? 05/06 16:26
38F:→ maxisam:想回答就回答 无关紧要的就省着点 板上老人多的是 05/06 16:27
39F:→ cloyy:就是 我ㄧ个人在山区开四个半小时的卡车搬家 我都没在炫了:D 05/06 16:28
40F:→ maxisam:的确 有些东西拿出来分享感觉好像很琐碎 但是酸人的更讨厌 05/06 16:29
41F:推 maxisam:没有人所有事情都知道 也没有人有所有事情的经验 05/06 16:33
42F:→ maxisam:这里是给人分享的 不是给人酸的 05/06 16:34
43F:→ maxisam:为了酸人还特地回一篇新文章的 更是浪费版面 05/06 16:35
44F:推 maxisam:有人天兵就天兵 要嘛就告诉他怎麽做 酸一个天兵会有成就? 05/06 16:42
45F:推 maxisam:凭良心讲 我也觉得有些人的确有点天 不过 又不碍着我 05/06 16:45
46F:推 maxisam:跳过不看不就得了 拜托替其他使用者着想 ok ? 05/06 16:47
47F:推 maxisam:会跳出来讲这些 是希望这里不要变成椰林风情那样 05/06 16:58
48F:→ maxisam:搞到最後板上的气氛很差 新人都不敢互动 05/06 16:59
49F:推 xxxxxxxxxx:XDDDD 想不到有人待外国这麽多年还和小孩一样 05/06 17:08
50F:推 floyyed:到了最後自己又炫个开卡车搬家 跟这文章有屁关系 05/06 21:57
51F:→ lightwater:原po不讲重点一直扯一些完全离题的私事,既然没有重点 05/06 23:03
52F:→ lightwater:讨论那大家就只好free shot了!不是只有网路,天兵到 05/06 23:04
53F:→ lightwater:那边都会被酸的,只差是在面前还是背後罢了 05/06 23:05
54F:推 aida:其实原原po不是新人耶 而且也不觉得这些讨论跟新不新人有什 05/06 23:05
55F:→ aida:麽关系以至於会吓跑新人~? 05/06 23:06
56F:→ lightwater:不想被酸就不要扯私事po文不要加入太多个人评论 05/06 23:08
57F:→ lightwater:你要用这种方式讨论就不要怕被人酸! 05/06 23:08
58F:→ lightwater:连续po两篇都是抱怨指责的文章你要其他人怎麽想? 05/06 23:15
59F:→ crazypeanuts:推楼上...不需要一直说自己的事情 真的没必要 05/06 23:21
60F:→ crazypeanuts:就事论事就好 干麻扯到自闭阿老爸说什麽阿等等的 05/06 23:23
61F:→ lightwater:我觉得要ㄠ通常直接找有授权的人讲比较快 05/06 23:33
62F:→ lightwater:要ㄠ大的,一进银行直接找经理,跟柜台讲只是浪费时间 05/06 23:35
63F:→ almondroca:她以为只有她在山区开过这麽久的卡车,真的又好气又好笑 05/07 00:37
64F:→ almondroca:原po一直爆自己的私事出来是觉得很有成就感? 05/07 00:39
65F:→ almondroca:本来原来讨论的事情就是一个态度问题,结果原po连 05/07 00:40
66F:→ almondroca:"我爸说"的大绝都放出来了..=.= 这样叫其他板友怎麽 05/07 00:40
67F:→ almondroca:理性讨论呢? 而且来美六年不能算是新人。 05/07 00:41
68F:→ cloyy:我会说私事是因为有人对我人身攻击 把我ㄧ时惹怒了 05/07 01:57
69F:→ cloyy:将心比心,当你有苦衷却被不知情的人乱骂 你会怒否? 05/07 01:58
70F:→ cchris:EQ高的人不会因别人言语而有过激的反应;你也是笔战原因之一 05/07 03:12
71F:→ lightwater:要将心比心的话也请原po跟银行行员和学校人员比一下 05/07 03:21
72F:→ lightwater:老实说我觉得他们的应对一点问题也没有!是我也会这样 05/07 03:22
73F:→ cloyy:C大说的没错 高IQ高EQ的人根本不会浪费时间在板上作无谓解释 05/07 04:00
74F:→ cloyy:要是真聪明人的话撷取资讯就够了也不需要浮出版面自曝其短XD 05/07 04:01
75F:→ cloyy:说真的 有问题是问律师最快最清楚 只是要花一笔钱 05/07 04:05
76F:→ cloyy:上PTT板有时候会把自己惹得一身腥 还有一些无谓的纷争不解 05/07 04:06
77F:→ Claremont:说不回却一直回 XD 不知道是谁自曝其短 05/07 04:55
78F:→ Claremont:跳针的人永远都不知道自己跳针 只会指责他人真是有趣 05/07 04:56
79F:推 maxisam:拜托一下 其他使用者也不希望看到有人互酸 ! 05/07 05:47
80F:→ maxisam:这个讨论板开起来的不容易 别搞烂好吗 ? 05/07 05:48
81F:推 maxisam:看了一下 几位版友都有点年纪了 原po跟你们比起来就像个小 05/07 05:51
82F:→ maxisam:朋友一样 我真的不懂 讨论板气氛干嘛非得这样 05/07 05:52
83F:→ maxisam:还有 原po拜托也少说几句无关紧要的 基本上我是认为你是小 05/07 05:54
84F:→ maxisam:朋友 还在学校 家里保护的不错 这不是你的错 05/07 05:54
85F:→ maxisam:所以 我才会跳出来讲这些 但是 你讲太多无关紧要的事了 05/07 05:56
86F:→ poohsan:楼上的 要不要考虑当这版版主 哈哈 05/07 05:59
87F:推 maxisam:TMI ! ok ? C大说的没错 这些纷争你也是有责任的 别再说了 05/07 05:59
88F:→ poohsan:你怎知道原PO年纪小呢 我看过有人大学念八年的(惊) 05/07 06:00
89F:→ maxisam:不谢了 目前板主学经历丰富 我还不够格 :) 05/07 06:00
90F:→ maxisam:我是说心智年龄 我哪知道真实年龄 这年头 连照片都不准 05/07 06:01
91F:→ maxisam:no offence to cloyy, BTW 我也不觉得这是你的错 05/07 06:02
92F:→ maxisam:生长环境造就的而已 我也不觉得我多成熟 05/07 06:02
93F:→ poohsan:推原PO跟大家互动很好 即使被当也参与讨论 这版太温馨了哈 05/07 06:02
94F:→ maxisam:我只是觉得 板可以走得很温馨 可以互助 每个人都有背景 05/07 06:04
95F:→ maxisam:这个板终极目标是互助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可以互助的地方 05/07 06:05
96F:→ maxisam:也许有些人不怎麽样 但是她老爸就是李嘉诚 一样可以帮你 05/07 06:05
97F:→ cloyy:谢谢m美女:D 你分享的理财资讯跟经验都很有用 ^__^ 05/07 06:06
98F:→ maxisam:印象中 这次大概是这个板第一次有这个状况 不过以後一定有 05/07 06:07
99F:→ maxisam:更多的新人会出现 真的不希望这种气氛会从这时候开始 05/07 06:07
100F:推 pest:最近越来越常有纯呛人的推文出现就是了... 05/07 07:22
101F:推 floyyed:要不然要怎样? 没事就来个秀秀 拍拍 抱抱吗? 互舔有个限度 05/07 07:25
102F:→ cloyy:我爸不有权有势有钱 但他一向教导我人品比什麽都重要 05/07 07:39
103F:→ cloyy:金钱财富社会地位 那些都是次要的 最重要的是做人要善良正直 05/07 07:40
104F:推 aida: Orz..... 05/07 07:44
105F:→ cloyy:我最佩服他的就是他有能力 但不会去追钱势利 而且很有同情心 05/07 07:45
106F:→ ada12: Orz..... 05/07 07:47
107F:→ pest: 冏rz.... 05/07 07:50
108F:→ almondroca: 囧rz.... 05/07 07:52
109F:推 maxisam:cloyy你别再说了 真的 就停吧 我相信大家都没有很大的恶意 05/07 08:01
110F:推 maxisam:有些看起来对你很严厉的板友 其实他们也经历过很多的 05/07 08:04
111F:→ cloyy:我现在终於了解社会上像他这种人是很少的 :) 我被保护过度了 05/07 08:04
112F:→ maxisam:只是每个人表达的方式不同而已 别在反弹了 05/07 08:05
113F:→ maxisam:嗯 也许吧 总之 可以停了 :) 05/07 08:08
114F:→ Claremont:啼笑皆非 原po她爸到底跟这串文有什麽关系? Orz..... 05/07 08:08
115F:→ cloyy:有些严厉的批评跟建议我会接受比如C大 但有怪人一直挑我毛病 05/07 08:09
116F:推 aida:好像是这串讨论让她发现社会上没什麽像爸爸一样善良正直有能 05/07 08:10
117F:→ aida:力又不追求权势又有同情心吧 05/07 08:10
118F:推 maxisam:其实 酸人也跟这讨论区一点关系也没有... 05/07 08:12
119F:→ Claremont:其实 拿自己的私事出来讲也跟这串讨论一点关系都没有 05/07 08:14
120F:→ crazypeanuts:有没有人住Santa Babara阿 这火超的好大喔.. 05/07 08:15
121F:→ crazypeanuts:*烧 05/07 08:16
122F:→ lightwater:我家的兔子被野猫咬死了..... 05/07 08:16
123F:→ cloyy:我没有别的引申意思 感觉华人好像都喜欢想很多很复杂 :S 05/07 08:18
124F:推 maxisam:R.I.P. 05/07 08:18
125F:→ crazypeanuts:希望住那的乡民没事@@ Residential area烧成这样... 05/07 08:19
126F:→ lightwater:南加州嘛!习惯成自然!烧习惯就好 05/07 08:21
127F:→ cloyy:我很少上PTT 认识的人也不多 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麽?? :O 05/07 08:21
128F:推 maxisam:http://0rz.tw/qEdz8 蛮火的 05/07 08:22
129F:→ crazypeanuts:现在看新闻Live真的烧得很夸张 全部都是烟 05/07 08:24
130F:推 lightwater:本来还在想想下星期去那边爬山的说! 05/07 08:25
131F:→ ada12:风好大...不过好像是往海边吹... 05/07 08:26
132F:→ cloyy:我只有认识两个美国朋友住那 一个是ABC。。会怎样吗?:O 05/07 08:26
133F:→ crazypeanuts:这根本beyond control了吧...房子只能一直烧一直烧 05/07 08:26
134F:→ almondroca:可能要请小安板友来这现身说说SB现在情况怎样。 05/07 08:30
135F:→ crazypeanuts:@@ 谁是小安板友阿?会不会正在打包他的细软逃命中.. 05/07 08:31
136F:→ JTLee:新英格兰花粉肆虐 , 好痛苦 , 来把火把这些树给烧了吧 (误) 05/07 08:34
137F:→ almondroca:小安板友就是littlexian, 印象中他转去念UCSB了。 05/07 08:38
138F:→ miluco:大家是想要把这篇推爆是吗 (._.?) 05/07 08:51
139F:推 poohsan:要不要原PO来个杀好大 做个ending 感觉蛮像的:D 05/07 09:40
140F:嘘 obov:帮低调 05/07 11:50
141F:推 floyyed:我家杜鹃花开了....city免费的 mulch搬得好累 大家乱跳针 05/07 12:17
142F:推 obov:我是乖宝宝 05/07 13:02
143F:推 tawin:租的公寓是没有furniture的....要开始找便宜家具了.... 05/07 14:1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