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eralway (Wassup)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豬流感
時間Fri May 1 12:42:31 2009
今天收到公司寄給主管們針對豬流感疫情擴大的應變對策了。
依疫情輕重有分幾個階段,最後面一兩個階段一旦發生,部門主管要負責執行:
禁止開會
禁止面對面打屁聊天
禁止共用任何電腦通訊設備
禁止訪客
禁止送貨送外食人員進門
禁止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禁止招募新人
一進公司立即量體溫
有這麼嚴重嗎? 真的要實施到這樣恐怕外面已經死一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04.145.174
1F:→ fallengod:禁止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這太誇張了 05/01 13:12
2F:推 tkyourma:Orz禁止招募新人.....就已經情況很險惡了.... 05/01 13:28
3F:→ Toshiya:其實公司是想說禁止領薪...支票上面有可能會傳染豬流感XD 05/01 13:35
4F:推 pest:反正都已經work from home了 XD 05/01 13:43
5F:→ Anda:禁止招募新人....這個好傷喔... 05/01 17:10
6F:→ Anda:我先生的公司反而還沒動作耶 是印度人比較樂天嗎XD 05/01 17:11
在家工作我喜歡,可惜輪不到我。
※ 編輯: Federalway 來自: 76.104.145.174 (05/01 21:14)
7F:推 femto:我老闆原本下星期要到DC開會,接到email改成web conference 05/01 22:47
8F:→ femto:通知他要準備webcam XD 05/01 22:49
9F:→ mickfang:禁止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那我住舊金山就死了,來回好貴 05/02 00:47
10F:→ Federalway:昨天小孩學校公告欄有關流感注意事項旁被不明人士寫上 05/03 07:51
11F:→ Federalway:"阿米果去死"幾個大字。哀..... 05/03 07:53
12F:推 LilacSnow:禁止招募新人!? 這是故意偷渡的吧 X 05/04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