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eralway (Wassup)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猪流感
时间Fri May 1 12:42:31 2009
今天收到公司寄给主管们针对猪流感疫情扩大的应变对策了。
依疫情轻重有分几个阶段,最後面一两个阶段一旦发生,部门主管要负责执行:
禁止开会
禁止面对面打屁聊天
禁止共用任何电脑通讯设备
禁止访客
禁止送货送外食人员进门
禁止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禁止招募新人
一进公司立即量体温
有这麽严重吗? 真的要实施到这样恐怕外面已经死一堆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04.145.174
1F:→ fallengod:禁止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这太夸张了 05/01 13:12
2F:推 tkyourma:Orz禁止招募新人.....就已经情况很险恶了.... 05/01 13:28
3F:→ Toshiya:其实公司是想说禁止领薪...支票上面有可能会传染猪流感XD 05/01 13:35
4F:推 pest:反正都已经work from home了 XD 05/01 13:43
5F:→ Anda:禁止招募新人....这个好伤喔... 05/01 17:10
6F:→ Anda:我先生的公司反而还没动作耶 是印度人比较乐天吗XD 05/01 17:11
在家工作我喜欢,可惜轮不到我。
※ 编辑: Federalway 来自: 76.104.145.174 (05/01 21:14)
7F:推 femto:我老板原本下星期要到DC开会,接到email改成web conference 05/01 22:47
8F:→ femto:通知他要准备webcam XD 05/01 22:49
9F:→ mickfang:禁止搭乘大众交通工具..那我住旧金山就死了,来回好贵 05/02 00:47
10F:→ Federalway:昨天小孩学校公告栏有关流感注意事项旁被不明人士写上 05/03 07:51
11F:→ Federalway:"阿米果去死"几个大字。哀..... 05/03 07:53
12F:推 LilacSnow:禁止招募新人!? 这是故意偷渡的吧 X 05/04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