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asyllable (其實..這樣就很好了..)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拿到 H1-B Approval 了...
時間Fri May 1 00:50:21 2009
雖然我想板上應該已經有很多人拿到了
不過我剛剛收到信 超興奮的!!
我「應該」沒有加辦 PP(公司沒跟我說有 而且我覺得公司也不會幫我加辦)
所以我本來以為要等很久
沒想到就在剛剛收到律師的通知 說我的申請通過了
超開心的!
希望大家也可以盡快收到好消息!
--
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
歪 歪
歪
http://tinyurl.com/ymvr7s 歪
歪 這樣你應該看懂了吧? 歪
歪 歪
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99.171.34
1F:→ Anda:恭喜~ 05/01 01:24
2F:推 A07:恭喜呀! 省了一千塊可以去把妹. XD 05/01 01:36
3F:→ Monasyllable:我不用把妹.....=___=....樓上的自己想把妹.... 05/01 02:03
4F:推 JTLee:請問樓上的tracking no. 前幾碼是多少呢 ? 05/01 02:06
5F:推 kukockuo:恭喜 05/01 02:42
6F:推 a000tt:恭喜 05/01 07:24
7F:推 shawn1983:我連收據都還沒收到 怎麼辦~~~ 05/01 10:00
8F:推 obov:我也沒收據 05/01 10:13
9F:推 lavenderc:我也收到approved!!但我公司有剛我用pp 05/01 21:52
10F:→ Anda:"有剛我用pp" <--啥意思? "剛我"這個詞....(只有我想歪嗎?) 05/01 23:04
11F:推 lavenderc:有幫我用啦!!!手滑... 05/01 23:10
12F:→ mickfang:收到律師來信說收到H-1 Approval了,哈 05/02 00:46
13F:→ mickfang:不過老闆直接把跟律師往來信轉給我,讓我看到一些祕辛 05/02 00:46
14F:→ cchris:樓上說來聽聽 05/02 00:52
15F:推 shihyin:我也收到approval了! HR還跟我大恭喜一番 XD 好像沒用pp 05/02 06:13
16F:推 JTLee:早上收到律師來email , 終於通過了 , 感恩 , non-pp 05/06 05:37
17F:推 fossils:今天收到律師來信通知,收到approval了耶,真開心,non PP 05/09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