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asyllable (其实..这样就很好了..)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拿到 H1-B Approval 了...
时间Fri May 1 00:50:21 2009
虽然我想板上应该已经有很多人拿到了
不过我刚刚收到信 超兴奋的!!
我「应该」没有加办 PP(公司没跟我说有 而且我觉得公司也不会帮我加办)
所以我本来以为要等很久
没想到就在刚刚收到律师的通知 说我的申请通过了
超开心的!
希望大家也可以尽快收到好消息!
--
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
歪 歪
歪
http://tinyurl.com/ymvr7s 歪
歪 这样你应该看懂了吧? 歪
歪 歪
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99.171.34
1F:→ Anda:恭喜~ 05/01 01:24
2F:推 A07:恭喜呀! 省了一千块可以去把妹. XD 05/01 01:36
3F:→ Monasyllable:我不用把妹.....=___=....楼上的自己想把妹.... 05/01 02:03
4F:推 JTLee:请问楼上的tracking no. 前几码是多少呢 ? 05/01 02:06
5F:推 kukockuo:恭喜 05/01 02:42
6F:推 a000tt:恭喜 05/01 07:24
7F:推 shawn1983:我连收据都还没收到 怎麽办~~~ 05/01 10:00
8F:推 obov:我也没收据 05/01 10:13
9F:推 lavenderc:我也收到approved!!但我公司有刚我用pp 05/01 21:52
10F:→ Anda:"有刚我用pp" <--啥意思? "刚我"这个词....(只有我想歪吗?) 05/01 23:04
11F:推 lavenderc:有帮我用啦!!!手滑... 05/01 23:10
12F:→ mickfang:收到律师来信说收到H-1 Approval了,哈 05/02 00:46
13F:→ mickfang:不过老板直接把跟律师往来信转给我,让我看到一些秘辛 05/02 00:46
14F:→ cchris:楼上说来听听 05/02 00:52
15F:推 shihyin:我也收到approval了! HR还跟我大恭喜一番 XD 好像没用pp 05/02 06:13
16F:推 JTLee:早上收到律师来email , 终於通过了 , 感恩 , non-pp 05/06 05:37
17F:推 fossils:今天收到律师来信通知,收到approval了耶,真开心,non PP 05/09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