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wen (angel)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有人在紐約唸finance找到internship的嗎
時間Thu Apr 30 05:32:20 2009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紐約 找到intern的
可以說一下怎麼找的嗎
謝謝唷
今年真的好難找intern 尤其是finan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131.254.8
1F:推 philotu:我在芝加哥 朋友去年拿MBA 到現在已經拿到3個offer... 04/30 06:15
2F:→ willhunting:現在如果不是弄it的話 在finance界應該是沒啥機會 04/30 08:36
3F:→ peachbow:很早機票就買好準備暑假回台灣吃個夠了 04/30 09:46
4F:推 snowflowerII:都四月30了, 現在應該規劃一下暑假去哪裡玩 05/01 11:43
5F:→ snowflowerII:這時間找到的internship通常都很鳥不然就沒錢 05/01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