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wen (angel)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有人在纽约念finance找到internship的吗
时间Thu Apr 30 05:32:20 2009
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纽约 找到intern的
可以说一下怎麽找的吗
谢谢唷
今年真的好难找intern 尤其是finan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4.131.254.8
1F:推 philotu:我在芝加哥 朋友去年拿MBA 到现在已经拿到3个offer... 04/30 06:15
2F:→ willhunting:现在如果不是弄it的话 在finance界应该是没啥机会 04/30 08:36
3F:→ peachbow:很早机票就买好准备暑假回台湾吃个够了 04/30 09:46
4F:推 snowflowerII:都四月30了, 现在应该规划一下暑假去哪里玩 05/01 11:43
5F:→ snowflowerII:这时间找到的internship通常都很鸟不然就没钱 05/01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