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ffbibi (小雞)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選校問題:CMU-INI MSIT v.s UCSD CSE
時間Tue Apr 28 01:23:04 2009
我畢業後希望可以繼續在美國就業,是citizen,
目前在猶豫MS要念CMU INI MSIT-Mobility 還是 UCSD CSE。
CMU-Silicon Valley INI的話比較就業導向,
可以到Silicon Valley 做summer intern,
project-based的課程應該也會有些成果。
我的program是做mobility,不知道這個領域未來的就業市場如何?
UCSD CSE的話比較是regular的program,上課比較多,可以跟教授做點研究,也很好。
我還滿猶豫的,不知道要選擇哪一個好,這禮拜就要回覆了,
希望可以給我一些建議或是資訊,
覺得哪個program比較適合呢?
謝謝大家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50.155
1F:推 georgeyu:關鍵字已出現 不用太擔心了 選SD吧 會快樂很多 XD 04/28 02:10
2F:→ puffbibi:怎麼說快樂很多? 04/28 03:05
3F:→ puffbibi:什麼意思? 關鍵字? 04/28 03:06
4F:推 TripleC:第一行就關鍵字放大絕了啊 XD 04/28 03:13
5F:推 JTLee:第一行放大絕 , 大概放大了兩千倍有找 ... XDDDDDD 04/28 03:51
6F:推 jeanyjhl:SD就在Q公司旁邊,INI MOB畢業在矽谷,都不用擔心吧。 04/28 04:11
7F:→ jeanyjhl:而且光是第一行就戰勝絕大部分的競爭對手了XD 04/28 04:14
8F:推 malisse74:推關鍵字XD 04/28 06:12
9F:推 a000tt:推第一行XDXD 04/28 10:33
10F:→ a000tt:選SD快樂很多 04/28 10:34
11F:推 a000tt:離LA近,台灣小吃多,正妹多XDXDXD 04/28 11:09
12F:推 Toshiya:推第一行關鍵字...好亮 04/28 11:43
13F:→ Quickspace:第一行就不太需要擔心了 05/01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