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ffbibi (小鸡)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选校问题:CMU-INI MSIT v.s UCSD CSE
时间Tue Apr 28 01:23:04 2009
我毕业後希望可以继续在美国就业,是citizen,
目前在犹豫MS要念CMU INI MSIT-Mobility 还是 UCSD CSE。
CMU-Silicon Valley INI的话比较就业导向,
可以到Silicon Valley 做summer intern,
project-based的课程应该也会有些成果。
我的program是做mobility,不知道这个领域未来的就业市场如何?
UCSD CSE的话比较是regular的program,上课比较多,可以跟教授做点研究,也很好。
我还满犹豫的,不知道要选择哪一个好,这礼拜就要回覆了,
希望可以给我一些建议或是资讯,
觉得哪个program比较适合呢?
谢谢大家的经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50.155
1F:推 georgeyu:关键字已出现 不用太担心了 选SD吧 会快乐很多 XD 04/28 02:10
2F:→ puffbibi:怎麽说快乐很多? 04/28 03:05
3F:→ puffbibi:什麽意思? 关键字? 04/28 03:06
4F:推 TripleC:第一行就关键字放大绝了啊 XD 04/28 03:13
5F:推 JTLee:第一行放大绝 , 大概放大了两千倍有找 ... XDDDDDD 04/28 03:51
6F:推 jeanyjhl:SD就在Q公司旁边,INI MOB毕业在矽谷,都不用担心吧。 04/28 04:11
7F:→ jeanyjhl:而且光是第一行就战胜绝大部分的竞争对手了XD 04/28 04:14
8F:推 malisse74:推关键字XD 04/28 06:12
9F:推 a000tt:推第一行XDXD 04/28 10:33
10F:→ a000tt:选SD快乐很多 04/28 10:34
11F:推 a000tt:离LA近,台湾小吃多,正妹多XDXDXD 04/28 11:09
12F:推 Toshiya:推第一行关键字...好亮 04/28 11:43
13F:→ Quickspace:第一行就不太需要担心了 05/01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