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YO (茉幽)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不限主修的Citi group工作機會將開 始篩選履歷
時間Fri Apr 24 14:08:51 2009
FYI, if you are using OPT, you will need to majored in the field.
Citi group將開始於篩選履歷表, 對於M.A 職缺有興趣的同學請務必於4/26前報名
才能優先接受安排面試.第二波將於4/30到期,但接受面試的機會較低。
關於Citi 將透過TSA-NA招募:
職缺: 60 名 儲備幹部 (M.A, Management Associate)
資格: 大學以上學歷, 不限主修
1.Citi 人資很看重台灣留學生的Career Fair, 透過TSA-NA收集的履歷,
人資將會首先篩選.
2.第一階段篩選過後 會先透過電話interview, 最快五月出便會發出interview
invitation. 之後才安排面對面interview.
3.不同於往年將消費金融及企業金融分開招募, Citi今年將統一招募培訓,
之後再依個人培訓成績及興趣分配部門.
4.Citi今年特別強調 "不限主修Finance, MBA, 或Accounting 的背景, 需要各種專業主
修充實M.A的diversity"
繳交報名表請洽各校TSA。若未加入的TSA也歡迎免費加入,共襄盛舉,請大家告訴大家。
因第一次辦理此活動,人手不足之處還請各TSA配合,感激不盡。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
TSA-NA Career Fair廠商名錄將於五月初公布,敬請耐心等候。最新報名表與相關資訊
將寄給各會,請各會代為傳達,感謝。四月底前報名本攬才活動者才能接受安排住宿,
請同學們注意並於報名表上註明。
北美台灣學生協會 敬啟
ps. I have the application for the career fair.
if you cannot find it online, you are welcome to e-mail me
at
[email protected], I will try to e-mail the file to you ASA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1.126.127
1F:推 pest:這家公司現在好像不能幫忙辦 H1B :p 04/24 14:11
2F:→ MOYO:嗯,不過如果大學畢業工作一年申請MBA也不錯 04/24 14:14
3F:推 lightnsalt:不能辦H1B的Citi 04/24 14:36
4F:→ poohsan:有些留學生本身就有身分 04/24 21:39
5F:→ MOYO:所以我才想說還是貼出來呀 XD 04/24 22:33
6F:推 pest:還是要感謝原po,如果在可以先知道他們怎麼處理簽證就更好了 04/25 00:58
7F:推 liquer:這是台灣的position, 不是US的 04/25 08:55
8F:推 pasara:我以為這個JOB FIAR都是US的POSITION耶....請問能說明嘛? 04/25 10:47
9F:→ pasara:謝謝 04/25 10:47
10F:推 clarkchang:標題寫北美,內容也沒提到是台灣還是美國,非常不清楚 04/25 11:27
11F:推 sfo:我想報名 怎麼報名 是北美工作嗎?我人在加州 有身份... 04/25 13:40
12F:→ MOYO:我想工作機會是有在美國也有在美國以外,我選北美是因為 04/25 14:24
13F:→ MOYO:這次的的招募活動是在美國進行,如果這樣的分類有錯的話 04/25 14:24
14F:→ MOYO:請跟我說喔 04/25 14:25
16F:推 clarkchang:我的意思是說,內文從沒講說工作地點是哪裡 04/26 02:46
17F:推 chenbiyi:八成是台灣的職缺,citi網站似乎沒有看到這些職缺? 04/26 10:58
18F:→ chenbiyi:的確沒錯,把location設為台灣後就看到MA的職缺了 04/26 11:00
19F:→ vc94789:Citigroup 是一個字,原PO寫錯了,除非是不同公司 ;p 04/26 12:35
20F:→ vc94789:對外的 brand name 是 Citi 04/26 12:37
21F:→ vc94789:大家熟習的 Citibank 只是 Consumer Group 下面的銀行 04/26 12:38
22F:→ vc94789: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 是 broker name 04/26 12:39
23F:→ vc94789:只是讓大家瞭解一下之間的區別 04/26 12:39
24F:→ MOYO:thank you V大 04/27 06:51
26F:→ MOYO:可能有些地方沒有很周全,就請大家多包涵了 04/27 06:52
27F:→ MOYO:經過跟TSA-NA的人談過,如果有所屬學校TSA不方便幫忙的人 04/28 00:52
28F:→ MOYO:我可以幫忙代收resume :) 04/28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