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YO (茉幽)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不限主修的Citi group工作机会将开 始筛选履历
时间Fri Apr 24 14:08:51 2009
FYI, if you are using OPT, you will need to majored in the field.
Citi group将开始於筛选履历表, 对於M.A 职缺有兴趣的同学请务必於4/26前报名
才能优先接受安排面试.第二波将於4/30到期,但接受面试的机会较低。
关於Citi 将透过TSA-NA招募:
职缺: 60 名 储备干部 (M.A, Management Associate)
资格: 大学以上学历, 不限主修
1.Citi 人资很看重台湾留学生的Career Fair, 透过TSA-NA收集的履历,
人资将会首先筛选.
2.第一阶段筛选过後 会先透过电话interview, 最快五月出便会发出interview
invitation. 之後才安排面对面interview.
3.不同於往年将消费金融及企业金融分开招募, Citi今年将统一招募培训,
之後再依个人培训成绩及兴趣分配部门.
4.Citi今年特别强调 "不限主修Finance, MBA, 或Accounting 的背景, 需要各种专业主
修充实M.A的diversity"
缴交报名表请洽各校TSA。若未加入的TSA也欢迎免费加入,共襄盛举,请大家告诉大家。
因第一次办理此活动,人手不足之处还请各TSA配合,感激不尽。若有任何问题请来信
[email protected]。
TSA-NA Career Fair厂商名录将於五月初公布,敬请耐心等候。最新报名表与相关资讯
将寄给各会,请各会代为传达,感谢。四月底前报名本揽才活动者才能接受安排住宿,
请同学们注意并於报名表上注明。
北美台湾学生协会 敬启
ps. I have the application for the career fair.
if you cannot find it online, you are welcome to e-mail me
at
[email protected], I will try to e-mail the file to you ASA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1.126.127
1F:推 pest:这家公司现在好像不能帮忙办 H1B :p 04/24 14:11
2F:→ MOYO:嗯,不过如果大学毕业工作一年申请MBA也不错 04/24 14:14
3F:推 lightnsalt:不能办H1B的Citi 04/24 14:36
4F:→ poohsan:有些留学生本身就有身分 04/24 21:39
5F:→ MOYO:所以我才想说还是贴出来呀 XD 04/24 22:33
6F:推 pest:还是要感谢原po,如果在可以先知道他们怎麽处理签证就更好了 04/25 00:58
7F:推 liquer:这是台湾的position, 不是US的 04/25 08:55
8F:推 pasara:我以为这个JOB FIAR都是US的POSITION耶....请问能说明嘛? 04/25 10:47
9F:→ pasara:谢谢 04/25 10:47
10F:推 clarkchang:标题写北美,内容也没提到是台湾还是美国,非常不清楚 04/25 11:27
11F:推 sfo:我想报名 怎麽报名 是北美工作吗?我人在加州 有身份... 04/25 13:40
12F:→ MOYO:我想工作机会是有在美国也有在美国以外,我选北美是因为 04/25 14:24
13F:→ MOYO:这次的的招募活动是在美国进行,如果这样的分类有错的话 04/25 14:24
14F:→ MOYO:请跟我说喔 04/25 14:25
16F:推 clarkchang:我的意思是说,内文从没讲说工作地点是哪里 04/26 02:46
17F:推 chenbiyi:八成是台湾的职缺,citi网站似乎没有看到这些职缺? 04/26 10:58
18F:→ chenbiyi:的确没错,把location设为台湾後就看到MA的职缺了 04/26 11:00
19F:→ vc94789:Citigroup 是一个字,原PO写错了,除非是不同公司 ;p 04/26 12:35
20F:→ vc94789:对外的 brand name 是 Citi 04/26 12:37
21F:→ vc94789:大家熟习的 Citibank 只是 Consumer Group 下面的银行 04/26 12:38
22F:→ vc94789: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 是 broker name 04/26 12:39
23F:→ vc94789:只是让大家了解一下之间的区别 04/26 12:39
24F:→ MOYO:thank you V大 04/27 06:51
26F:→ MOYO:可能有些地方没有很周全,就请大家多包涵了 04/27 06:52
27F:→ MOYO:经过跟TSA-NA的人谈过,如果有所属学校TSA不方便帮忙的人 04/28 00:52
28F:→ MOYO:我可以帮忙代收resume :) 04/28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