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ang7 (阿翔)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歐洲]到荷蘭短期工作 --- 安荷芬工業大學產業用數學領域碩士後學程
時間Wed Apr 22 19:12:15 2009
荷蘭產業的研發環境站在工業化國家領先的基礎上,強調在專門領域持續高度投資金錢與
人力,取得獨門技術讓產品在世界上有競爭力。荷蘭南方工業城安荷芬(Eindhoven)是
半導體設備生產的重鎮,荷蘭政府每年有50%的研發經費投資在安荷芬這個地方,而這裡
也是跨國家電產品製造商菲利浦的總部所在地。世人注目的科技之島台灣,靠著大量製造
的優異能力,在世界電子、電腦、半導體、TFT面版產業上舉足輕重,可是中國大陸在大
量製造方面能力的崛起,讓我們也慢慢思考研發創新的重要性。研發創新需要環境配合,
而一個最直接瞭解工業國家產業研發環境跟工作內容的方式,就是融入當地環境工作。在
這裡推薦一篇網誌文章 [到荷蘭短期工作 --- 安荷芬工業大學產業用數學領域碩士後學
程簡介
http://shuhsiangchang.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html],介紹如何利用
碩士所學專業,到荷蘭從事為期兩年的工程師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39.103
1F:推 elitesy:挖 好強!很少人可以申請到這個吧? 推強者一個 04/22 19:26
2F:推 linda520:嗯 真的很不容易 04/22 20:58
3F:推 higginsQ:我來推文了!阿翔這個人很nice的...大家有問題可以請教他 04/23 03:45
4F:→ higginsQ:我相信他很樂於分享的 04/23 03:45
5F:→ higginsQ:部落格有個地方寫錯了...是八'星期'又一天的假期才對 04/23 03:47
6F:→ cchang7:對,是八星期。 04/23 04:31
7F:推 CoseLee:甯搢嚃o~ 04/24 21:29
8F:→ CoseLee:我看到囉 04/24 21:30
9F:推 yoko:沒錯 舒祥真強者 希望可以在你畢業前去找你玩! 不過你歐洲 04/24 23:05
10F:→ yoko:應該玩遍了吧-_- 04/24 23:05
11F:→ cchang7:其實荷蘭同事跟我說,只要above average就有機會進去... 04/25 02:37
12F:推 kaimuggle:昨天沒準備推薦信投bioproduct四個小時後就被拒絕了... 04/25 19:35
13F:→ cchang7:我申請DTI的經驗是他們會開一個board審查,要一兩個禮拜 04/29 00:30
14F:推 hinet:好地方....asml總部在那邊 05/01 13:07
15F:→ drama:話說,碩士後如果有人脈其實不難.... 05/07 03:09
16F:→ cchang7:5/20 19:00-20:30荷蘭教育中心有講座,請先到中心網頁註冊 05/08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