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ang7 (阿翔)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欧洲]到荷兰短期工作 --- 安荷芬工业大学产业用数学领域硕士後学程
时间Wed Apr 22 19:12:15 2009
荷兰产业的研发环境站在工业化国家领先的基础上,强调在专门领域持续高度投资金钱与
人力,取得独门技术让产品在世界上有竞争力。荷兰南方工业城安荷芬(Eindhoven)是
半导体设备生产的重镇,荷兰政府每年有50%的研发经费投资在安荷芬这个地方,而这里
也是跨国家电产品制造商菲利浦的总部所在地。世人注目的科技之岛台湾,靠着大量制造
的优异能力,在世界电子、电脑、半导体、TFT面版产业上举足轻重,可是中国大陆在大
量制造方面能力的崛起,让我们也慢慢思考研发创新的重要性。研发创新需要环境配合,
而一个最直接了解工业国家产业研发环境跟工作内容的方式,就是融入当地环境工作。在
这里推荐一篇网志文章 [到荷兰短期工作 --- 安荷芬工业大学产业用数学领域硕士後学
程简介
http://shuhsiangchang.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html],介绍如何利用
硕士所学专业,到荷兰从事为期两年的工程师工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239.103
1F:推 elitesy:挖 好强!很少人可以申请到这个吧? 推强者一个 04/22 19:26
2F:推 linda520:嗯 真的很不容易 04/22 20:58
3F:推 higginsQ:我来推文了!阿翔这个人很nice的...大家有问题可以请教他 04/23 03:45
4F:→ higginsQ:我相信他很乐於分享的 04/23 03:45
5F:→ higginsQ:部落格有个地方写错了...是八'星期'又一天的假期才对 04/23 03:47
6F:→ cchang7:对,是八星期。 04/23 04:31
7F:推 CoseLee:甯搢嚃o~ 04/24 21:29
8F:→ CoseLee:我看到罗 04/24 21:30
9F:推 yoko:没错 舒祥真强者 希望可以在你毕业前去找你玩! 不过你欧洲 04/24 23:05
10F:→ yoko:应该玩遍了吧-_- 04/24 23:05
11F:→ cchang7:其实荷兰同事跟我说,只要above average就有机会进去... 04/25 02:37
12F:推 kaimuggle:昨天没准备推荐信投bioproduct四个小时後就被拒绝了... 04/25 19:35
13F:→ cchang7:我申请DTI的经验是他们会开一个board审查,要一两个礼拜 04/29 00:30
14F:推 hinet:好地方....asml总部在那边 05/01 13:07
15F:→ drama:话说,硕士後如果有人脉其实不难.... 05/07 03:09
16F:→ cchang7:5/20 19:00-20:30荷兰教育中心有讲座,请先到中心网页注册 05/08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