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merapple (summer)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該怎麼談? 關於sponsorship
時間Fri Apr 17 06:33:11 2009
最近找工作 收到HR寄信給我
說希望我飛過去面試
盡快跟他們連絡 要安排飛機
前提是 我不需要他們sponsor VISA...
但是我很不想放棄這次機會
可以跟他們說 我自己出VISA申請費用嘛?
我有爬文 依照公司雇員人數 需付1000~2000多的費用 (確切數字忘記)
除此筆費用外 還需要其他費用嘛?
感謝!!!
景氣不好 真的很想有個offer先保心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56.29.187
1F:→ mickfang:有些公司是怕麻煩不是錢的問題,不過可以談談看 04/17 06:45
2F:→ poohsan:如果都肯出機票和旅館錢 那應該不是問題吧 04/17 08:22
3F:→ yiersan:只能碰運氣了 沒身份的苦不是一般人可體會的 祝福你 04/17 09:00
4F:推 clarkchang:很多大公司明確說明非工程人員不招募國際學生,例如IBM 04/17 09:35
5F:→ summerapple:謝謝,其實他信中問是否you are able to work in the 04/17 09:38
6F:→ summerapple:US without sponsorship. 其實我用OPT是可以不用阿 04/17 09:39
7F:→ summerapple:只是將來的話....T_T 04/17 09:39
8F:推 clarkchang:沒談一定沒機會!先談再說 04/17 10:13
9F:→ yiersan:這樣的話 它可能是要綠卡的 04/17 13:28
10F:→ yiersan:如非面談時能wow它們 04/17 13:28
11F:推 Anda:有談有機會 沒談沒機會囉 試試看吧 04/17 21:18
12F:推 marathons:我遇過IBM招人明說國際學生只考慮拿到博士學位的. 04/2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