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merapple (summer)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该怎麽谈? 关於sponsorship
时间Fri Apr 17 06:33:11 2009
最近找工作 收到HR寄信给我
说希望我飞过去面试
尽快跟他们连络 要安排飞机
前提是 我不需要他们sponsor VISA...
但是我很不想放弃这次机会
可以跟他们说 我自己出VISA申请费用嘛?
我有爬文 依照公司雇员人数 需付1000~2000多的费用 (确切数字忘记)
除此笔费用外 还需要其他费用嘛?
感谢!!!
景气不好 真的很想有个offer先保心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6.56.29.187
1F:→ mickfang:有些公司是怕麻烦不是钱的问题,不过可以谈谈看 04/17 06:45
2F:→ poohsan:如果都肯出机票和旅馆钱 那应该不是问题吧 04/17 08:22
3F:→ yiersan:只能碰运气了 没身份的苦不是一般人可体会的 祝福你 04/17 09:00
4F:推 clarkchang:很多大公司明确说明非工程人员不招募国际学生,例如IBM 04/17 09:35
5F:→ summerapple:谢谢,其实他信中问是否you are able to work in the 04/17 09:38
6F:→ summerapple:US without sponsorship. 其实我用OPT是可以不用阿 04/17 09:39
7F:→ summerapple:只是将来的话....T_T 04/17 09:39
8F:推 clarkchang:没谈一定没机会!先谈再说 04/17 10:13
9F:→ yiersan:这样的话 它可能是要绿卡的 04/17 13:28
10F:→ yiersan:如非面谈时能wow它们 04/17 13:28
11F:推 Anda:有谈有机会 没谈没机会罗 试试看吧 04/17 21:18
12F:推 marathons:我遇过IBM招人明说国际学生只考虑拿到博士学位的. 04/2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