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mayao (kathleenyao)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請問持F2簽證,有沒有任何機會申請SSN?
時間Thu Apr 16 13:27:52 2009
大家好
請問一下,請問持F2簽證,有沒有任何機會申請SSN?
我現在和先生一起來美國,他拿F1,有SSN(因為在學校打工),
我也想申請我SSN,但是,好像沒有什麼辦法,
有沒有人有申請過的?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66.97.120
1F:→ cchris:沒辦法; 要報稅的話申請個ITIN就好了,不是很有必要 04/16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