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mayao (kathleenyao)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持F2签证,有没有任何机会申请SSN?
时间Thu Apr 16 13:27:52 2009
大家好
请问一下,请问持F2签证,有没有任何机会申请SSN?
我现在和先生一起来美国,他拿F1,有SSN(因为在学校打工),
我也想申请我SSN,但是,好像没有什麽办法,
有没有人有申请过的? 谢谢大家的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66.97.120
1F:→ cchris:没办法; 要报税的话申请个ITIN就好了,不是很有必要 04/16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