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belle (Arabelle)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申請H-1中, 用H4入境美國
時間Sun Apr 12 13:09:01 2009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大大.
目前H-1申請剛遞出去,
五月初打算離美, 兩星期半後回美
不知道用H4的身分入境可不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100.7.180
1F:→ cchris:沒有"出境身份"這種東西;美國也沒有出境管制 04/12 13:33
2F:→ cchris:你在H1的轉換身份申請通過前出境就會作廢該轉換,必須回台H1 04/12 13:34
3F:→ cchris:也就是說你必須在10/1 H1生效前再回台灣一次辦H1B簽證 04/12 13:34
已改標題及內容, 謝謝.
※ 編輯: Arabelle 來自: 65.100.7.180 (04/13 05:16)
4F:推 cchris:H4入境可,但九月底前要回台辦H1,理由同上 04/13 12:20
5F:→ Arabelle:謝謝回應. 可是只要沒出境美國應該就沒關係吧? 04/15 09:20
6F:→ Arabelle:要出境的話,才需要回台灣一趟吧? 04/15 09:20
7F:→ cchris:上面的推文看不懂嗎? 若五月初離美->九月得再回台一趟 04/15 09:38
8F:→ cchris:若五月初不離美 -> 九月底也不必回台 04/15 09:38
9F:→ Arabelle:這樣比較清楚. 謝謝. 04/15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