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belle (Arabelle)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申请H-1中, 用H4入境美国
时间Sun Apr 12 13:09:01 2009
不好意思, 请问一下大大.
目前H-1申请刚递出去,
五月初打算离美, 两星期半後回美
不知道用H4的身分入境可不可以?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5.100.7.180
1F:→ cchris:没有"出境身份"这种东西;美国也没有出境管制 04/12 13:33
2F:→ cchris:你在H1的转换身份申请通过前出境就会作废该转换,必须回台H1 04/12 13:34
3F:→ cchris:也就是说你必须在10/1 H1生效前再回台湾一次办H1B签证 04/12 13:34
已改标题及内容, 谢谢.
※ 编辑: Arabelle 来自: 65.100.7.180 (04/13 05:16)
4F:推 cchris:H4入境可,但九月底前要回台办H1,理由同上 04/13 12:20
5F:→ Arabelle:谢谢回应. 可是只要没出境美国应该就没关系吧? 04/15 09:20
6F:→ Arabelle:要出境的话,才需要回台湾一趟吧? 04/15 09:20
7F:→ cchris:上面的推文看不懂吗? 若五月初离美->九月得再回台一趟 04/15 09:38
8F:→ cchris:若五月初不离美 -> 九月底也不必回台 04/15 09:38
9F:→ Arabelle:这样比较清楚. 谢谢. 04/15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