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rose (回到只有圖紙,咖啡的生活)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問個簡單的H1小問題
時間Sun Apr 12 09:28:06 2009
去年拿到H1後,一直沒時間回台灣換簽證
H1應該是在去年十月一日自動轉換身分生效(所以我現在的身分應該是H1?)
不過我護照上的F-1簽證是到今年五月中過期
問題是因為工作忙碌,我打算到年底才會回台灣,這樣會有甚麼問題嗎?
另外,報稅的時候,去年的一到九月我應該是能以F1身分減免FICA對吧?
因為是關於身分,所以想小心一點..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26.86.70
※ 編輯: eirose 來自: 76.126.86.70 (04/12 09:28)
1F:推 cchris:沒有; 公司應該正確處理你的FICA,你有責任當初就指導公司 04/12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