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rose (回到只有图纸,咖啡的生活)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问个简单的H1小问题
时间Sun Apr 12 09:28:06 2009
去年拿到H1後,一直没时间回台湾换签证
H1应该是在去年十月一日自动转换身分生效(所以我现在的身分应该是H1?)
不过我护照上的F-1签证是到今年五月中过期
问题是因为工作忙碌,我打算到年底才会回台湾,这样会有甚麽问题吗?
另外,报税的时候,去年的一到九月我应该是能以F1身分减免FICA对吧?
因为是关於身分,所以想小心一点..
Than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26.86.70
※ 编辑: eirose 来自: 76.126.86.70 (04/12 09:28)
1F:推 cchris:没有; 公司应该正确处理你的FICA,你有责任当初就指导公司 04/12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