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n1983 (Shawn)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今年的H1-B消息更新
時間Thu Apr 9 00:58:08 2009
USCIS Continues to Accept FY 2010 H-1B Petitions
上頭這是文章的標題
來個網站連結
http://ppt.cc/R_3I
今年的申請者(尤其碩士學位以上)
應該可以免除掉抽籤這刺激的遊戲了
不同於去年 USCIS 一周後即宣布不再收件且要抽籤
今年一周後宣布的是要繼續收件
對各位來說應該是好消息
我是要用明年的 可惡 太晚畢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75.69.102
1F:推 sparklingg:不知道審核一般需要多久 已經有聽說朋友收到approval了 04/09 01:16
2F:→ amyyeh26:還有可惡 太早畢業的 04/09 01:19
3F:推 clarkchang:yeah, 賭盤要開了 04/09 01:36
4F:→ mickfang:我也是早上看到律師行的公告,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04/09 01:51
5F:→ mickfang:俗話說畢業的早不如畢業的巧,明年搞不好跟今年一樣呢! 04/09 01:53
6F:→ cchris:酷,快開賭盤,我要發了 04/09 02:06
7F:推 a000tt:太棒了 04/09 02:14
8F:推 pgg:大推免抽籤!! 04/09 02:46
9F:推 kruz:不過H1名額也沒變多,不用抽簽也相對的代表景氣不太好.. 04/09 04:37
10F:→ cchris:景氣不好也已經不是秘密了; 各大律師事務所都看得出來 04/09 08:06
11F:推 ctl:爽到了, 但說真的, 今年找到工作的待遇也相對低, 04/09 08:26
12F:推 archited:不用怨歎太晚畢業吧,今年要連找的到工作都難很多 04/09 09:16
13F:推 kooluo:順利拿到工作了~~ 04/09 11:52
14F:→ peachbow:但是要拿到offer的難度大增啊 ~"~ 04/10 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