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n1983 (Shawn)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今年的H1-B消息更新
时间Thu Apr 9 00:58:08 2009
USCIS Continues to Accept FY 2010 H-1B Petitions
上头这是文章的标题
来个网站连结
http://ppt.cc/R_3I
今年的申请者(尤其硕士学位以上)
应该可以免除掉抽签这刺激的游戏了
不同於去年 USCIS 一周後即宣布不再收件且要抽签
今年一周後宣布的是要继续收件
对各位来说应该是好消息
我是要用明年的 可恶 太晚毕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75.69.102
1F:推 sparklingg:不知道审核一般需要多久 已经有听说朋友收到approval了 04/09 01:16
2F:→ amyyeh26:还有可恶 太早毕业的 04/09 01:19
3F:推 clarkchang:yeah, 赌盘要开了 04/09 01:36
4F:→ mickfang:我也是早上看到律师行的公告,希望一切都很顺利... 04/09 01:51
5F:→ mickfang:俗话说毕业的早不如毕业的巧,明年搞不好跟今年一样呢! 04/09 01:53
6F:→ cchris:酷,快开赌盘,我要发了 04/09 02:06
7F:推 a000tt:太棒了 04/09 02:14
8F:推 pgg:大推免抽签!! 04/09 02:46
9F:推 kruz:不过H1名额也没变多,不用抽签也相对的代表景气不太好.. 04/09 04:37
10F:→ cchris:景气不好也已经不是秘密了; 各大律师事务所都看得出来 04/09 08:06
11F:推 ctl:爽到了, 但说真的, 今年找到工作的待遇也相对低, 04/09 08:26
12F:推 archited:不用怨叹太晚毕业吧,今年要连找的到工作都难很多 04/09 09:16
13F:推 kooluo:顺利拿到工作了~~ 04/09 11:52
14F:→ peachbow:但是要拿到offer的难度大增啊 ~"~ 04/10 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