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who (mari)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請教有關SSN的問題
時間Mon Apr 6 21:03:47 2009
我之前在美國讀書,畢業後申請OPT,也去申請了SSN
然後SSN卡上有寫"valid for work only" "with DHS authorization"
之後我就回台灣了。
請問我如果再回美國,這個SSN還有用嗎?
還是之後要再申請新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90.98
1F:推 willieliao:可以用,SSN跟妳一輩子 04/06 22:40